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爆氣「我要處理三個地方欸」 《營業中》吵到姚元浩安慰鬼鬼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6:26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上週播出第六集,營業時內外場疑似沒溝通好上餐流程及順序,一度導致出菜速度變得太快,負責外場的炎亞綸發現問題後連忙向內場反映,卻遭鬼鬼反駁沒有對講機不能溝通,讓炎亞綸爆氣喊:「你們在這裡面還要對講機?我要處理三個地方欸。」兩人的爭執聲大到被客人聽到,店長庹宗康連忙將炎亞綸帶出去,場面一度尷尬。

更多新聞:《營業中》出現新拉花小鮮肉 顏佑庭危險了當場垮臉

 
 
炎亞綸節目中爆氣。(圖/翻攝《來吧!營業中》)
這次炎亞綸獨自一人負責外場,不僅要負責送餐、招待客人,還需處理突發狀況,龐大的工作量讓他快瀕臨崩潰。這次遇到的突發狀況,因餐點順序錯誤,讓客人還在吃前菜時,主菜就已經上桌,導致客人的餐點都擠在一起,炎亞綸先是向內場的鬼鬼、姚元浩表示沒有看到大家在溝通,餐點不需要那麼趕,彼此確認好順序才不會亂掉,沮喪的鬼鬼在炎亞綸走後,偷偷跑去姚元浩旁邊,姚元浩立刻暖心安慰:「沒事啦,就是溝通不良而已。」

更多新聞:《營業中》楊銘威「丟出蟑螂」現場嚇瘋 炎亞綸:我真的氣死
 
鬼鬼先前製作的甜點「香蕉巧克力泡芙」大受好評,此集節目鬼鬼的甜點老師還驚喜現身,讓她壓力倍增,做事特別謹慎,在出餐時特別請楊銘威用對講機,向其實就站在鬼鬼一步之外的炎亞綸說「可以上餐了」,讓楊銘威哭笑不得不禁反問:「他不就站在你旁邊嗎?」鬼鬼則解釋是因為怕會打擾炎亞綸正跟客人交談,這樣很沒禮貌,楊銘威點頭認同誇獎鬼鬼:「聰明!」
 
姚元浩暖心安慰鬼鬼。(圖/翻攝《來吧!營業中》)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節目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炎亞綸#鬼鬼#庹宗康#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85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