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歲葉蒨文近況曝!滿頭白髮飆歌 PK尪林子祥驚呆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04
葉蒨文和老公林子祥登上音樂節目。(圖/翻攝微博、葉蒨文臉書)
葉蒨文和老公林子祥登上音樂節目。(圖/翻攝微博、葉蒨文臉書)

以經典歌曲《瀟灑走一回》走紅的歌手葉蒨文,去(2021)年10月才與老公林子祥一起歡度60歲生日,近來夫妻倆難得同台節目切磋歌藝,葉蒨文滿頭白髮亮相,歌聲驚艷全場。

更多新聞:王少偉確診第4天 深夜突崩潰「急求救」:我需要幫助

 

葉蒨文和老公林子祥登上音樂節目。(圖/翻攝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YouTube)

更多新聞:獨/具俊曄離台時間確定!大S愛相隨奔紐約? 經紀人給答案

夫妻倆近來錄製音樂節目《聲生不息》,該節目分男女歌手陣營,只見頂著捲白短髮的葉蒨文,身穿大紅色禮服,搭上絨毛披肩,用清澈嗓音優雅地獻唱〈祝福〉,林子祥則中氣十足地以〈耀出千分光組曲〉應戰,唱功令人敬佩。兩人唱完後,林子祥甜蜜親吻老婆的手,粉紅泡泡爆表,隨後林子祥還稱「老公不能輸給老婆」,讓葉蒨文笑回「這裡的女生都不會同意」,小倆口打情罵俏讓來賓紛紛讚嘆「太甜了」。

 
更多新聞:快篩實名制超強攻略!2地圖秒查庫存 4千家藥局名單曝

葉蒨文登上音樂節目。(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忍痛告別 王瞳、艾成突震撼「宣布大事」崩喊:撐不下去

葉蒨文與老公難得同台PK,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朝聖,「真神仙打架」、「寶刀未老」、「非常好的節目!滿滿的感動!林子祥的演出看得我熱淚盈眶」、葉倩文活得精彩,又自然的老去,真正的女神,60歲了,五官精緻又好看,聲音又好聽 ,不做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蒨文#葉蒨文近況#葉蒨文老公#林子祥#聲生不息#葉蒨文白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623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