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主人居隔悶壞了! 勇兔、余秉諺問:有專業代遛狗服務嗎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9:52

本土疫情升溫燒到演藝圈,藝人「勇兔」遭到匡列在家隔離,近期她發文求救,說愛犬跟她待在家不能出門很憂鬱,還對著大門哀嚎,心疼替牠問,有沒有「遛狗服務」,連確診的男星余秉諺,愛犬也因為不能出門,都不上廁所,讓他很擔心,若有同樣需求的飼主,其實可以聯繫動保處,會提供約定的寵物旅館照護。

圖/TVBS

 
PO出家中愛犬和愛貓,玩樂的畫面,藝人勇兔平時在家,最愛和毛小孩玩耍,只是近期狗狗不能出門,讓她有些擔憂。

眼神望向大門,焦躁的來回走動還發出哀嚎聲,勇兔的愛犬「七辣」,跟著主人待在家隔離,好幾天都不能出門散步,全身散發憂鬱氣息,勇兔心疼說有沒有代替遛狗服務,同樣有需求的還有他。

淚眼汪汪趴在沙發上,他是男星余秉諺的愛犬佳佳,自從余秉諺確診後在家隔離後,都沒上廁所,讓余秉諺夫婦超擔心,如果民眾面臨這狀況,其實可以求救動保處。

 
圖/TVBS

特定寵物旅館店長曾立中:「先生你好,我到囉,那我狗狗現在帶走,大概半小時後回來。」

穿著全套防護裝備,一通電話把毛小孩接走,帶去外頭透氣大小便,能依客戶需求,選擇散步時間長短。

特定寵物旅館店長曾立中:「他們是(把寵物)放在樓梯或電梯,我們到樓下電話通知,請他可以鍊在門口,或是有籠子放在門口,那我們上去的這幾分鐘內,是做一個不接觸的情況之下去做的。」

圖/TVBS

業者表示有兩種方案,可以到府代溜服務,或是把毛小孩接來寵物旅館,有專屬的空間,避免和其他狗接觸,也會個別帶去散步。

電訪北市動保處動物救援隊長林庭君:「協助的是,做運送到寄養業者做安置的服務,那安置服務的話,是業者跟飼主自己進行洽談(費用),就是我們這邊是沒有在經手金錢的部份。」

飼主居家隔離,就怕毛小孩有上廁所需求,也怕悶出病,真的需要人幫忙可以聯絡動保處,有合作的寵物旅館,幫忙照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男星#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4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