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橋聖子引退粉絲崩潰 大銀幕最後作品被死靈「車輪戰」伺候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5:17
高橋聖子在《監幽》中飾演慘遭惡靈侵犯的女子。(圖/車庫提供)
高橋聖子在《監幽》中飾演慘遭惡靈侵犯的女子。(圖/車庫提供)

被譽為「AV救世主」的日本女優高橋聖子,在4月1日愚人節無預警宣布「引退」消息,並在事後強調並非愚人節玩笑,且預計最後一部作品將在5月3號發行,讓不少粉絲崩潰。而高橋聖子除了AV作品之外,在去年推出首部電影《監幽》,在片中被死靈「硬上」,讓人大飽眼福,沒想到大銀幕處女作卻成為絕響。

更多新聞:Leo王被爆出軌!妻子首發聲「要戴保險套」貼文全被改

 
 
高橋聖子。(圖/車庫提供)
高橋聖子在《監幽》中飾演孝女美紀,為替重病的父親治療四處借錢,最後債臺高築。不得已來到一處廢墟拍攝錄影帶,內容與強暴有關。拍攝的過程中美紀遭到粗暴對待,甚至陷入恍神狀態。原來拍攝地點的這個廢墟是惡靈巢穴,當美紀恢復意識後,發現自己竟被惡靈綁在輪椅上,後來甚至遭受活屍大軍輪番侵襲,她因此體會到了超乎想像的快感與恐懼。

更多新聞:主任到宅採檢挨轟耍特權 周玉蔻吐內幕:謝柯文哲還清白

對於平常就不敢看恐怖片的高橋聖子而言,接拍《監幽》是很大的挑戰。(圖/車庫提供)
高橋聖子在當時受訪時曾表示,在拍攝時感覺好像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需要不斷克服恐懼進行拍攝。另外高橋聖子也坦言:「我很喜歡劇中我胸口的傷,現場的活屍們令我感到很恐慌,忍不住不停尖叫,如果要被侵犯的話,果然還是活人比較好呢!」

更多新聞:BTS成員爆欠繳健保費 破億公寓遭扣押 公司出面了
 

對於平常就不敢看恐怖片的高橋聖子而言,接拍《監幽》是很大的挑戰,她說:「收到邀約時,感到十分不安。但看了拍攝後的成品後,因為有加上毛骨悚然的配樂,就覺得更可怕了!」而當時被問到今後的目標,高橋聖子表示,自己想挑戰喜劇和青春樂團題材的作品。但如今宣告引退,未來規劃可能會受到影響。《監幽》目前在GP+仍上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橋聖子#引退#死靈#車輪戰#硬上#《監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7

0.1419

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