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帶20年老友桂綸鎂上山烤雞 拉郭雪芙救櫻花樹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5:58
陳柏霖帶20年老友桂綸鎂上山。(圖/LINE TV提供)
陳柏霖帶20年老友桂綸鎂上山。(圖/LINE TV提供)

陳柏霖日前參與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四位好友們一起上山露營,來賓個個來頭不小,有多年好友桂綸鎂、郭雪芙、謝欣穎,還有因拍戲結緣的劉冠廷,強大卡司令粉絲期待。

更多新聞:《藍色大門》20年再合體 陳柏霖當眾評價桂綸鎂廚藝

 

陳柏霖與桂綸鎂因合作電影《藍色大門》相識,今年已是該片上映20週年,他倆近來又再合體,令粉絲驚喜不已。《極島森林》預告中可以看到陳柏霖跟桂綸鎂一起修復山屋,在晚餐製作烤雞時,兩人不小心出錯,讓陳柏霖自嘲:「我們弄錯了啦,我們是笨蛋!」可愛模樣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默契不愧是認識十年的好朋友」、「互動好有趣」。
 
陳柏霖帶劉冠廷種樹苗。(圖/LINE TV提供)
節目中,陳柏霖與劉冠廷共同前往台江國家公園,在職人的帶領中種下樹苗,守護海岸線生態,接著又和謝欣穎戴上安全帽,走入山徑修復栗松溫泉步道。

更多新聞:陳柏霖愛情長跑10年!為小7歲女友慶生「罕見放閃」
陳柏霖與郭雪芙攜手救治櫻花樹。(圖/LINE TV提供)

 
另外,他與郭雪芙攜手救治櫻花樹時,從中學習到「樹的語言」就是要將心比心,郭雪芙還向陳柏霖說:「每天跟他(樹木)講漂亮的話,他就長得非常漂亮。」陳柏霖聽到後直接誇獎郭雪芙:「妳長得好漂亮哦!」郭雪芙也立刻回誇:「你變好帥喔!」客套互動讓兩人笑翻。《極島森林》將於5月13日晚上8點在LINE TV全球首播, 國家地理有線電視18頻道、Disney+則同步於隔日晚上9點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桂綸鎂#郭雪芙#謝欣穎#劉冠廷#極島森林#藍色大門#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1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