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開第一槍! 小巨蛋三場演唱會因疫情延期「復唱日未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5:47

疫情燒到演藝圈,周興哲開第一槍,宣布五月十三到十五號,三天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延期。而在周興哲前一周開唱的徐若瑄,目前沒有取消的打算,表示會遵照政府防疫規定,進行防疫措施。

圖/翻攝自IG

 
藝人周興哲:「是最美麗的擦肩而過。」

兩年前在小巨蛋開唱,門票秒殺讓不少歌迷哀號,今年五月,周興哲決定在小巨蛋連唱三場,更首度挑戰四面台,因為疫情升溫,決定延期了。

藝人周興哲:「晚安了親愛的自己。」

 
原定5月13到15天的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考量粉絲和全體人員的健康,確定延期,畢竟歌迷多數都是學生,本土確診例每日激增,票房恐怕也會受到影響,周興哲在IG用英文寫下,雖然是不幸的消息,但為了安全起見只好延期,至於何時復辦還在討論當中。

藝人徐若瑄:「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徐若瑄開箱演唱會周邊商品,5月7日演唱會門票已完售,比周興哲提前一周在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表示照常舉行不延期,在政府沒有宣布升級之前,一切遵照防疫規定。

疫情燒進演藝圈,藝人歐陽靖也很關心,上有老母下有一歲孩童的她,看到最近大家因為疫情,而開始批評政府。

她說台灣人現在才終於開始體驗,其他國家歷經過的與病毒共存大陣痛,像是日本韓國已經準備開放邊境,台灣防疫方向卻還有點曖昧不明,對於規劃中的第四劑,歐陽靖開玩笑說乾脆發一桶疫苗給大家抱著喝好了,雖然現在是最痛的時期,但我們有其他國家經驗供參考,真的不需要罵政府和過度恐慌,呼籲媽媽保持冷靜提升孩子免疫力。

說出心聲,除了希望政府配套措施更完善,也呼籲大家口罩底下還是要保持笑容,一起加油度過陣痛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延期#演唱會#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224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