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撞上!疑遭公車「按喇叭逼車」 陶喆怒曝畫面:霸道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09:40
歌手陶喆公開疑似被逼車的過程。(圖/翻攝自davidztao IG)
歌手陶喆公開疑似被逼車的過程。(圖/翻攝自davidztao IG)

金曲歌王陶喆1997年出道至今,唱紅過無數經典歌曲,近年來鮮少發新專輯,多是參與音樂節目,擔任歌唱導師,或是到各地巡演。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日前開車外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時,疑似遭到公車司機逼車,險些發生擦撞事故,他氣得公開行車紀錄,怒嗆:「請尊重你的專業和民眾的行車安全。」

陶喆公開行車紀錄畫面。(圖/翻攝自davidztao IG)

 
更多新聞:巴黎鐵塔曲線何時下降?醫點「關鍵族群」:等他們被感染

陶喆在IG限時動態還原事發經過,昨(20)日行經忠孝東路五段迴轉後,看到一台公車停在右手邊的站牌,由於對方尚未起步,陶喆打算從左側開到前面的黃線暫停,不料當他的車頭前進到快與公車平行時,突然被對方按了一下喇叭,並企圖切入他的車道,彼此車距相當接近,稍有不慎就可能擦撞。

陶喆怒控公車司機惡意逼車。(圖/翻攝自davidztao IG)

更多新聞:兒童染疫恐留後遺症? 何美鄉提「真實數據」:別嚇自己
 

陶喆立刻搖下車窗,伸手向公車司機示意「為何如此橫行霸道」,對方只是停在他車旁邊不動,原以為會下車理論,但大約停了10秒後就揮揮手開走。陶喆不滿地說,「因為你開著大巴士,而我們是開著轎車(或騎車),你就可以逼車嗎?如果沒有坐在方向盤後面,在街上走路,你也敢這樣霸道嗎?」認為對方身為一名專業司機,應該尊重自己的專業和民眾的行車安全,道路是大家一起共享的。

他最後補充說明,許多公車司機在乘客一上車時,就想馬上切入車道,不過他希望可以多使用後照鏡、確認來車,「越大的車子應該更懂得禮讓,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王#陶喆#公車#司機#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9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