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怪模仿紅翻!阿翰「九天玄女」夯 那那大師要辦演唱會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9:27

網紅靠著變裝、模仿,在網路上闖出一片天。像是最近以「算命阿姨」角色再度引起關注的網紅阿翰,在社群帶動風潮,各大社群小編紛紛將影片的金句拿來當哏致敬,另外網紅「那那大師」,時常跟大咖藝人同台聊音樂,現在紅到要舉辦演唱會。

圖/翻攝阿翰po影片

 
網紅阿翰:「恭請九天玄女駕到,800英呎,500英呎,降落。」

戴上紅框眼鏡用爆米花算命,以模仿日常小人物聞名的YouTuber阿翰,最新影片化身算命阿姨廖麗芳老師,將算命師的口音舉止模仿得維妙維肖,帶起另類風潮。

藝人陳意涵:「我現在是要去找九天玄女的路上,希望祂可以收我為徒,我現在已經上升到700公尺,繼續上升。」

 
女星陳意涵不只坐在登山步道上作勢施法,還一邊爬山一邊召喚九天玄女,搞笑演出讓她自己都笑場,各個社群小編也跟風。

家具品牌小編就PO出平底鍋的照片,寫下本商品不含玉米和鹽,還說玉米都有指定了,鍋子可以考慮我,趁著這波流量,宣傳鍋具的還有知名量販店,搞笑寫下真九天玄女同款降落,飯店小編則是大推爆米花,說天女散花口味隨喜,就連海巡署也致敬,用海巡人員照片配文字,媽祖娘娘唯一指定救命專線118,阿翰高還原度模仿引起共鳴,另外這位網紅也很愛模仿。

藝人盧廣仲:「我要看到你的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邀請歌王盧廣仲合唱,也特別學對方戴粗框眼鏡,頭頂招牌馬桶蓋,很愛唱歌搞怪的那那大師,紅到大咖藝人爭相上他的節目宣傳。

那那大師vs.A-Lin:「像你剛剛講到克莉絲汀,其實他現場也常常,會有時候會有一些小瑕疵,可是我覺得他也是真的太熱愛挑戰的人,她到底想幹嘛,每一首歌都要唱成這樣子,對,她也是八個肺的人耶。」

其實那那大師過去是保險業務員,不過對音樂頗有一番見解,總是能跟來賓侃侃而談,讓明星們放下包袱同樂,他以超具特色的歌聲推出單曲,現在還準備要開演唱會,網紅獨樹一格的表演功力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翰#算命阿姨#網紅#YouTuber#模仿#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134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