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追隨阿翰上山尋找「九天玄女」 藍心湄「妳是不是喝到假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8:20
陳意涵上山尋找九天玄女。(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上山尋找九天玄女。(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YouTuber阿翰近日拍影片響應大甲媽祖,扮演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的算命阿姨「廖麗芳老師」,算命的過程中吃著爆米花,請九天玄女下凡顯靈,並說著:「降落、100英尺,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讓該角色在近期爆紅,而女星陳意涵也搭上時事,上山尋找九天玄女,沒想到結局卻糗了。

更多新聞:粿粿才懷孕!未婚夫范姜彥豐「確診新冠」凱渥證實了


 
九天玄女十分難尋。(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一開場先是坐在山上的圓木階梯前,對著鏡頭嚴肅地指出:「我現在是要去找九天玄女的路上!希望祂可以收我為徒。」並看著手錶上的計步器表示,自己目前已經上升到700公尺,並跟著原作阿翰的動作將手指對著天空轉圈,嘴裡大喊:「上升、上升!」隨後立即步上求師之路。

更多新聞:《黃金歲月》潘柏希遭撞喪失記憶 為追回前任「爆打王燦」

陳意涵不慎超過指定高度,趕緊後退。(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過了不久陳意涵一路到了800公尺附近,見到自己的朋友,搞笑直問:「難道你就是九天玄女?讓我在800公尺的地方遇到了你!請收我為徒。」讓前方的朋友哭笑不得,而就在陳意涵繼續往前時,不慎超越了800公尺,讓她趕緊退回800公尺處,更對著層層山巒大喊:「請收我為徒~」,但九天玄女彷彿心意已決,仍未顯靈在陳意涵眼前。
 

更多新聞:巔峰100公斤!廖老大抖黑歷史做胃切 超正嬌妻掀轟動

沒想到在最後,陳意涵才發現阿翰說的九天玄女高度為800英尺,並非自己手錶上的800公尺高度,讓她搞笑的用hashtag直說:「尋找九天玄女之路 #英呎公尺傻傻分不清楚 #九天玄女 #拜師學藝 #廖麗芳 #爆米花我也吃鹹的 #阿翰po影片。」

更多新聞:孫協志低調交往3年不藏了!曬出夏宇童超甜合照閃瞎粉絲
 
阿翰扮演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的算命阿姨「廖麗芳老師」。(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而該影片也釣出不少藝人回應,藍心湄在留言區直說:「女兒妳是不是喝到假酒?」讓陳意涵回覆:「我就是沒喝!一起800公尺喝一杯!」而本尊阿翰也現身留言區開示:「九天玄女的唯一指定姊妹,目前還沒有收這麼漂亮的,如果要開光改運,或是要吃爆米花,可以找廖麗芳老師這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意涵#九天玄女#藍心湄#阿翰#800公尺#徒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515

0.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