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愛情長跑10年!為小7歲女友慶生「罕見放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7:35
陳柏霖擔任全球地球月保育大使。(圖/許方正攝)
陳柏霖擔任全球地球月保育大使。(圖/許方正攝)

陳柏霖近期主持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好友桂綸鎂、郭雪芙、劉冠廷、謝欣穎個別展開探索旅程,他今(18)日以國家地理頻道保育大使身分出席活動,除了分享錄製節目經歷,還罕見提及小7歲女友、女團「Popu Lady」成員庭瑄(原藝名:庭萱)。

更多新聞:燒進演藝圈 《一家團圓》傳「2工作人員確診」三立證實

 
 
陳柏霖近期主持實境節目《極島森林》。(圖/許方正攝)
陳柏霖擔任《極島森林》主持人,在沒有劇本的狀況下,邀請4位好朋友一起冒險,連要去哪裡都不知道,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必須在有限的經費下要完成指令,他笑說因為節目關係,讓他發現好友們各各技能不同,以後如果要出去玩,就會知道要邀誰去哪個地點玩最適合。

更多新聞:斜槓再一條!連靜雯進軍時尚界 自爆「尺度無上限」
 
陳柏霖透露一週至少有三天在運動。(圖/許方正攝)
陳柏霖表示透過節目到了很多以前不會去的秘境,有些地方的確有點危險,他呼籲如果要去比較危險的地方,建議第一要有嚮導帶路,第二要有體力,才能克服天氣跟路況。陳柏霖也說到不管是登山、健走、健行等都要先準備好,不要貿然前行,所以日常的運動跟鍛鍊就格外重要,像他一週至少有三天在運動,有步行外出、重量訓練等。陳柏霖說《極島森林》在體力付出上算是很吃重,但幸運的是接下節目前,他有長達快半年時間跟著教練一起運動,讓他的身體調整到極好的狀態,當時的他體力之好還被經紀人說是「健行魔人」。

陳柏霖和庭瑄愛情長跑邁入第10年。(圖/翻攝自陳柏霖、庭瑄IG)
 
 
而他上(3)月被拍到幫女友庭瑄慶生,至於是否有準備驚喜?陳柏霖說:「都拍好啦!就是那樣,就像你們看到的那樣,沒有什麼可以再講。」被記者調侃腳程很快,他笑說:「因為我有登山的經驗,所以走路會快一點,所以要跟我的要去鍛鍊一下!」逗趣言論笑翻全場,雖然對於感情不願多談,但用「很自然的日常」形容當下狀況,看得出愛情長跑10年感情依舊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庭瑄#Popu Lady#實境節目#極島森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831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