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韻玲曬30年前大合照 驚見神隱24年陳淑樺惹哭歌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23:47
黃韻玲目前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董事長。(圖/翻攝自黃韻玲臉書)
黃韻玲目前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董事長。(圖/翻攝自黃韻玲臉書)

目前擔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女星黃韻玲,本身就是歌手出道,12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一張30年前的大合照,當時刊登在《滾石雜誌》,照片中一共有26位歌手齊聚合照,當中不乏許多大咖人物。其中,最驚喜的是,神隱多年的陳淑樺也在其中,不少老歌迷們更是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嗎?」

黃韻玲曬出一張30年前26位歌手大合照,當中可見已消失歌壇24年的陳淑樺。(圖/翻攝自黃韻玲臉書)

 
黃韻玲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1992年的我們~今天又收到遠方帶來的禮物~~2本滾石雜誌,真的好厲害喔!這個遠方的朋友。我第一次看到他拿出好多海報電視週刊,是在前年誠品音樂那時候〈藍色啤酒海〉復刻版的發行。今天他又從書包拿出了兩本滾石雜誌送我說:『我翻到裡面有妳的部分我就找出來給妳』。天啊真的好想知道,他到底還有什麼寶物?」

不少歌迷都想問陳淑樺現在過得好嗎?(合成圖/翻攝自BIBO456、滾石唱片RockRecords微博)

從照片中看到,一共有26位歌手大合照,當中包括寫過無數好歌的李宗盛,另外還有有周華健、陳昇、趙傳、張信哲、萬芳、金智娟、陳明章、張洪量、蔡榮祖、鄭進一等都在其中,另外還有以一曲〈向前走〉走紅的林強,香港音樂大師黃霑也在合照中,但最讓人驚喜的,是已經消失歌壇24年的陳淑樺。

更多新聞:逆襲!高中被學長嫌醜八怪 12年後變超正辣模上表特板
 

陳淑樺當年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夢醒時分〉、〈滾滾紅塵〉、〈問〉等,至今仍深受許多歌迷喜愛。只是她消失歌壇至今,至今仍未有許多關於她的消息。該張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包括陳明章和李明依也現身留言,就連光良也回應,「好有紀念意義的雜誌,1992我都還沒有出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韻玲#陳淑樺#黃霑#李宗聖#周華健#林強#金智娟#萬芳#張信哲#陳明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