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G裸照全套外流!謝忻「開口丁字褲」再洩私處全現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5:50
謝忻挺過私密照風波。(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挺過私密照風波。(圖/翻攝自謝忻IG)

藝人謝忻日前遭外流2千多張私密裸照,未經修圖的毛片讓她真實的身材狀態全被公開,甚至被賣到色情網站牟利,她因為覺得太丟臉一度情緒崩潰。近來謝忻重新振作,現身綠島旅遊潛水,然而今(13)日她曬出穿著緊身潛水衣的照片,不僅S曲線火辣現形,下半身著「小丁」形狀也讓人大噴鼻血。

更多新聞:見阿妹演唱會連爆確診!女星「棄搖滾區神位」退票被讚清醒

謝忻近來到綠島玩並潛水。(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近來到綠島旅遊,今她在IG曬出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又去潛水,只見她身著灰色緊身潛水衣對鏡自拍,不僅傲人上圍和一雙纖細美腿全都現形,腰下黑線更莫名勾勒出丁字褲形狀,乍看下宛如全身只剩一件丁字褲,嚇傻不少人。而且隨著圖不斷動來動去,私處更宛如直接現形。
 

更多新聞:昔豔星剃度出家!唐德惠三太子乩身弘法「驚顯母娘神蹟」
謝忻近來到綠島玩並潛水。(圖/翻攝自謝忻IG)
事實上,先前面對大尺度私密照遭外流,因身上的贅肉、皺紋一覽無遺,不少網友狠狠羞辱謝忻的外貌,甚至質疑她是為了炒作新書自導自演,但謝忻反問網友難道都不會修圖嗎?更強調本人肚子根本沒有照片中那麼大,「因為我曾經胖過,所以肚子是有點鬆,但我很努力在健身,真的沒有很大!」
 
挺過風波後,謝忻繼續她最愛的健身,上山下海的戶外活動也樣樣都來,如今再次展現火辣曲線,狠打臉當初羞辱她的酸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露點#裸照#外流#私密照#丁字褲#開口#私處#現形#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