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前男友爸擦屍水!李妍瑾曾遭家暴 還想聯繫只為1原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5:43
李妍瑾表示,最想聯絡的人是前男友。(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李妍瑾表示,最想聯絡的人是前男友。(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女星大S靠著20年沒換的電話號碼再度情牽韓國偶像具俊曄,閃婚話題引爆各界熱議。對此,《小明星大跟班》特別錄製「多年前的手機號碼你還留著嗎」節目單元,藝人李妍瑾就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最想聯繫的人,是一度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她曝曾遭前男友暴力對待,對方甚至把她的名字刺在身上,但至今仍想聯絡,全因1個原因。

李妍瑾曾有個論及婚嫁的前男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疫情燒到近300校!新停課標準今上路 8大重點一次看

李妍瑾表示,2人交往時感情穩定,男方家人相當喜愛與信任她;她透露,就連男方父親過世時,「我幫爸爸擦屍水,奠儀都是我在收。」不過,這段感情看似美好,男方的愛卻讓她感到窒息。

更多新聞:「新鮮的王菲」現身!粉絲驚呼太美 她1小動作超吸睛
 

因瘦身廣告穿小可愛跟安全褲,被男方認為太暴露,李妍瑾遭到暴力對待。「我給他看照片,他直接拿手機砸我,一巴掌直接下來。」嚇得她趕緊搬離男方家,但對方不僅下跪哀求,甚至在自己身上刺「李妍瑾」、「永遠不會打你」等字樣。

最終,李妍瑾透過申請保護令才得以結束這段感情。至於為什麼李妍瑾還要聯絡男方,她則笑回,「因為他還欠我錢啦!」

李妍瑾向法院申請保護令,情斷家暴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妍瑾#家暴#前男友#分手#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8

0.1592

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