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樂妍奔陸「付不出房租」 崩潰問:會被驅逐出境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8:39
前女F4團員劉樂妍近年演藝事業轉往大陸。(圖/翻攝自微博)
前女F4團員劉樂妍近年演藝事業轉往大陸。(圖/翻攝自微博)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不時發表力挺對岸政治立場言論,平日也常在微博分享近況。不料今(11)日她突然發文求救,自爆繳不出房租,銀行帳戶更被終止交易,還稱說接到公安來電,被告知台胞證過期,因此擔憂地詢問,「我會被驅逐出境嗎?」但貼文沒多久就又刪除了。

劉樂妍不時發表力挺對岸貶抑我國的政治言論。(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今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昨天才警告任何人不要跟我借錢,結果今天發現自己出了大事」。接著透露房東今天來跟她收房租2400元人民幣(約1.1萬元新台幣),卻發現無法轉帳出去,結果是台胞證過期了,銀行來了個訊息告知其銀行帳戶被終止交易。

劉樂妍今日在微博發文稱台胞證過期銀行領不出錢付房租怕會被驅逐出境。(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接著提到,前幾天就有公安打電話提醒證件過期,她想說那就再想辦法,沒想到卻會影響到連銀行帳戶的錢都轉不出來。劉樂妍更崩潰地說,自己身上台灣證件都已全部過期,無法補辦台胞證,最後她不免擔憂,「我現在在我自己的國家,逾期拘留,我會被驅逐出境嗎?然後,我,取不出錢來,交不上房租了」。

更多新聞:17位正妹合照 性感教主喊「猜我在哪」網友集體臉盲
 

網友們看到劉樂妍發文,不少人建議她趕緊聯繫國台辦處理,也安慰她「不會被驅逐出境的,別擔心」;但也有許多大陸網友狂酸,「要嘛妳就加入中國國籍,要嘛妳就回去囉!」稍早劉樂妍已經將該篇發文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微博#房租#國籍#演藝事業#政治立場#台胞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0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