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跟姚元浩吵架!鬼鬼《營業中》被坤達逼哭 手做甜點征服眾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3:40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受到廣大好評,不少網友對於藝人們在餐廳的互動深感興趣;昨(9)日播出第四集,吳映潔(鬼鬼)在前2集皆淚灑《營業中》,引發不少討論,沒想到這集她的眼淚又滾下來,但卻不是因為和姚元浩吵架,而是被男星坤達的一句話弄哭。

更多新聞:「老屋」又出包!温昇豪罕見動怒 奶昔開店就賣光吃嘸餐點超傻眼

 

姚元浩與吳映潔在內場發生口角,吵得不可開交。(圖/TVBS)

吳映潔先前幾集時常與姚元浩發生口角,讓人印象最的就是姚元浩摀住她的嘴不讓她發表意見,還有在內場對她大喊「妳出去!」、「干我屁事」等激烈用語,弄得吳映潔好幾度淚灑餐廳;爾後團隊開會檢討分工,鬼鬼提出想轉調內場做甜點、順道幫忙姚元浩分擔製作餐點的辛苦,隨即在私下找了甜點師傅討教,一步一步完成「榛果巧克力香蕉泡芙」。

吳映潔好幾度在節目中大哭。(圖/TVBS)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鐵漢柔情「每天我愛你」寵妻 嚴待員工「不合理都要合理」

吳映潔特地拜師學甜點,為了就是幫姚元浩分擔內場的工作。(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YT頻道)

吳映潔首擔做甜點的重責大任,在跟老師學習的過程中不敢怠慢,也不忘將每個步驟記好記滿,因為回到「老屋」就必須自己獨立完成;吳映潔坦言自己在餐廳製作時一度緊張到手抖,「我一直告訴自己別慌、別慌,一定要完成,自己很像一個小會計,計算著每個步驟跟細節。」成品不但讓姚元浩真心讚嘆,楊銘威、炎亞綸試吃後也愛不釋手,「真的很好吃欸!我從來不說場面話的。」吳映潔心花怒放,戰力值又更提升了。

楊銘威被吳映潔的手藝驚艷到無法言語。(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YT頻道)

更多新聞:鬼鬼「哭出新高度」全因他動手 《營業中》庹宗康擁入懷安撫

吳映潔親手製作的泡芙大獲好評。(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T頻道)

《來吧!營業中》獨家漏網鏡頭還捕捉到庹宗康偷吃鮮奶油的畫面,一口接一口,最後還吃乾抹淨,邊吃邊點頭;當天的嘉賓陳漢典大讚香蕉與泡芙相當搭、很解膩,坤達說:「那塊香蕉存在得非常重要,我把整盤全部都刮起來吃掉,太好吃了!」

更多新聞:《營業中》食物沒熟上餐速度慢 大咖女星罵庹宗康「店可以關了」

就是坤達的這句鼓勵感動了吳映潔。(圖/翻攝自《下午茶星聞》YT頻道)

 
先前用餐體驗不佳的温昇豪也點頭表示認可,最後顏佑庭清潔桌面時,坤達意猶未盡地對他說:「幫我跟甜點大廚說,她的甜點非常棒!」吳映潔這次的「甜點神救援」讓她信心大增,給了顧客完美的用餐結尾,回想起一路過來的壓力與艱辛,吳映潔如釋重負,眼淚奪眶而出:「真的很難,好感動喔!非常有成就感,很謝謝他們,也謝謝我自己。」

更多新聞: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炮《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來吧!營業中》近日收視飆出優秀的成績。(圖/TVBS)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姚元浩#吳映潔#庹宗康#楊銘威#顏佑庭#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