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40歲遊艇趴現場照曝光!威廉獻蛋糕見「回憶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9:05
坤達(右二)日前在《玩很大》節目中歡度40歲生日。(圖/三立提供)
坤達(右二)日前在《玩很大》節目中歡度40歲生日。(圖/三立提供)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以來深獲觀眾喜愛,YouTube頻道也突破10億人次觀看,為了讓觀眾有更多耳目一新的感受,日前節目前往南投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別包下一整艘遊艇,載著主持人吳宗憲、林柏昇,以及坤達、威廉、紀卜心、郭靜等嘉賓一同深度旅遊日月潭。

 更多新聞:鼓鼓居家隔離現況曝光 演唱會倒數1個月不忘寵粉拋彩蛋

 
 
來賓們在日月潭上邊滑SUP、邊比賽畫畫。(圖/三立提供)
眾人不但在日月潭品嚐美味的紅茶茶葉蛋,更挑戰在湖面上邊划SUP邊畫畫;美術天份不好的威廉畫出了眾人看不懂的抽象派畫作,被冠上「抽象派威廉大師」,但他想表達的內容卻被紀卜心一一破解,意外激發出2人的神默契,讓第一季落敗的黑隊,打了一劑強心針。

更多新聞:《星光》女歌手減肥險恐慌症 半年不吃飯「聲帶出事了」
 
紀卜心(左)與威廉在節目中展現神默契。(圖/三立提供)
錄影當天剛好遇上坤達40歲生日,製作單位準備了由威廉在上一季畫的「坤達放手」人像訂製蛋糕,讓坤達好氣又好笑,威廉說:「是我畫的!我好感動我的畫被認可了!」加上主持人與其他成員們親手寫的卡片,讓坤達感受到滿滿的愛與祝福,更許下每一年都能和玩很大一起過生日的生日願望,場面相當溫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坤達#綜藝玩很大#威廉#紀卜心#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4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