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富男徵婚!交往送iPhone13生子再送房 已8女連繫也有網友猛酸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3:27
伍男在屏東的房子。(圖/TVBS)
伍男在屏東的房子。(圖/TVBS)

屏東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知名社團《爆廢公社》上發表徵婚貼文,他表示自己有三棟房子、兩筆土地,證明自己身家上億元,若有進一步交往,會先送上一隻iPhone13,引起不少網友朝聖,儘管下方有許多留言酸爆他,但男子仍繼續分享了相關的貼文,看來想要找到有緣人的意志十分堅定。

伍男的自拍照。(圖/TVBS)
這名41歲的伍姓男子,在《爆廢公社》中貼出3間房產的照片,並發文表示:「這是我家,房子三間,土地兩筆,在屏東科學園區(屏東高鐵站預定地)附近,平常興趣是旅行,誠心找女友,成功交往者送iPhone 13乙支,意者請私訊,謝謝(希望35歲以下,BMI正常,有正當工作者)。」
伍男在北海道有房地產。(圖/TVBS)

伍姓男子目前屏東老家是一棟上百坪的獨棟別墅,他大學畢業就開始環遊世界,兩年多前因為疫情返台,才跟大陸籍女友分手,目前有8位女網友跟他聯繫想要進一步認識,他受訪時也提供自己在日本北海道跟東京的房地產資料跟照片,證明所言不假。

 
伍男的房屋照貼文一出,引起上千網友朝聖,有網友表示:「這篇真的很符合爆廢,夠廢」、「哇~玫瑰瞳鈴眼裡面的那種風格ㄟ」、「在有錢也是靠爸媽給的又不是自己的」、「一個女朋友只值一隻手機~好廉價」。

也有不少網友貼上亂碼貼文,甚至是重複貼上這話:「你太年輕了。你以為FB上真的有那麼多人回覆你的PO文?其實都是我一個人回的,不然我再換個ID回同樣的話給你看。」可見網友對於這樣的徵婚條件和文章,反應很兩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土豪#房地產#豪宅#屏東科學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71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