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可能這麼嗨吧?網傳彭于晏「開麥唱歌」社區住戶嗨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3:47

上海疫情升溫,持續封城中!前幾天才被直擊走出社區採檢的藝人彭于晏,傳出直接在社區裡高歌,彷彿就像在開演唱會,讓住戶嗨到不行!只是民眾或許真的太悶,有人開窗大聲唱歌,馬上就被無人機制止,要求「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

圖/翻攝自姐妹唠嗑日常微博

 
影片片段:「啊,啊,彭于晏,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

疫情升溫的大陸上海,社區內卻瀰漫著興奮氛圍,因為傳出藝人彭于晏就住在這。

影片片段:「啊。」

 
尖叫聲此起彼落,甚至有人拿出手電筒狂照不說還以為正在開演唱會,這是6日有大陸網友拍下,某高級社區的畫面,高歌一曲的人疑似是彭于晏。

網友會這麼篤定,恐怕就是因為彭于晏現在在上海,日前才走出來進行PCR檢測,讓現場都變成粉絲見面會。

影片片段:「薛之謙,薛之謙。」

住在這裡的名人似乎不只彭于晏一位,因為網路上也流傳了這段,拱薛之謙唱歌的影片。

但也有人說這聲音聽起來,就只是像是用喇叭放出薛之謙的歌曲,根本非本人,彭于晏、薛之謙到底有沒有唱起來,真實度有待商榷。

無人機:「請嚴格遵守市政府相關防疫規定,控制靈魂對自由的渴望,不要開窗歌唱,此行為有疫情傳播的風險。」

病毒繼續肆虐,大陸當局嚴格控管民眾進出,松江九亭家園社區住戶疑似一起高歌,就被無人機大聲廣播,現在只要一點風吹草動,民眾就嗨到不行,不難看出封城隔離到底有多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海#疫情#隔離#彭于晏#薛之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9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