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宇彬、申敏兒首度同劇飆戲「我們藍調」 編劇竟硬生生拆散情侶檔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4:15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即將播出,演員們在7日參加記者會,一字排開全是大咖,包含李秉憲、車勝元、金宇彬和申敏兒都有演出。這也是金宇彬和申敏兒交往7年以來首次同台演出,不過兩人在戲裡面卻被硬生生拆開,而編劇也坦言,如果是演情侶兩人就不會答應演出了。

圖/翻攝自金宇彬_wooribin微博

 
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韓星李秉憲:「(沒什麼美好回憶的濟州,雖然現在成了雜亂無章的回憶,妳喜歡濟州嗎。」

在溫暖活力的濟州島上,三對主角交織展開,家庭、友情和愛情的故事線,但現實生活中的情侶檔,金宇彬和申敏兒,卻被硬生生給拆開來。

編劇盧熙京韓星李秉憲:「(感覺要兩人演情侶,應該就不會演出了,於是在選角時,就安排了不同的愛情線,並希望他們諒解我。」

 
韓星李秉憲vs.申敏兒韓星李秉憲:「(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李秉憲變得更帥了,(怎麼變更帥了呢),我也不知道耶。」

申敏兒提及搭檔李秉憲變帥了,但影帝似乎顧及到一旁,正牌男友的目光只能微笑點頭,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卡司吸睛,李秉憲搭申敏兒,金宇彬配韓志旼,而車勝元則是與,寄生上流的全能管家李姃垠,大談戀愛。

韓星李秉憲:「(以為我飾演漢修呢,繼續看的時候,看了幾個小時,哇這角色好有趣。」

韓星李秉憲:「(看完2劇本後知道)在學校是最高的人,那時候確信,這個角色應該是我吧,(是我吧是我吧)對。」

影帝自嘲身高,讓在場所有人笑翻天,而車勝元也被主持人CUE,完美展現出幸福表情。

主持人:「車勝元展現出幸福的表情。」

各有各的特色,記者會上笑聲連連,雖然金宇彬和申敏兒,在新劇中沒有LOVELINE,但也有眼尖粉絲發現,兩人在當天偷偷穿上「格紋情侶裝」,低調撒糖,隔著螢幕都能感受滿滿粉紅泡泡,小倆口穩定交往7年,一起挺過抗癌時期,如今男方痊癒,以綜藝節目和戲劇復出,再現無敵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李秉憲#申敏兒#痊癒#金宇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