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社內相親》親密橋段 蘇晏霈披白紗公開「擇偶條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6:50
蘇晏霈(左)傅子純劇中重現《社內相親》橋段。(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左)傅子純劇中重現《社內相親》橋段。(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劇情高潮不斷,羅巧倫、蘇晏霈上演電影《新娘大作戰》情節,雖然不是搶婚宴場地,但卻為了飾演爸爸的龍天翔該出席那場婚宴吵翻天,衝突一波接一波,這也是蘇晏霈為戲第12次披上白紗,還與傅子純重現韓劇《社內相親》的親密橋段。

更多新聞:不忍了!郭雪芙遭爆《華燈》露點片 「大家都有點」籲別再傳

 
 
蘇晏霈(左二)第12度為戲披上白紗。(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與羅巧倫劇中剛好同一天結婚,她笑說幸好現實生活不可能出現這麼巧合的事情,對於自己第12次為戲披婚紗,蘇晏霈表示還是對婚禮有期待,只是不可能再挑選白紗了,也許等到自己的婚禮就會改以旗袍或是牛仔造型,不過她笑說:「到時候也要看那時的老公能不能接受,畢竟婚禮說兩人的事情,也要另一半答應才行。」

更多新聞:「國寶級歌手」文夏病逝!董事長樂團聞噩耗回應了
 
蘇晏霈(左)列出理想型條件。(圖/民視提供)
劇組昨日也提前幫今(7)日生日的蘇晏霈驚喜慶生,她大方分享擇偶條件,自爆家裡有寫了一張擇偶條件,例如身高、工作、品性等等的,說完被旁邊的工作人員吐糟說:「你這樣應該不只一張,是三張喔!」讓她當場笑翻。
 
此外,蘇晏霈跟傅子純還上演《社內相親》的親密橋段,她透露劇中有許多橋段都是現場跟傅子純討論出來的,像一些新婚甜蜜的甜膩感,有時候也會增加搞笑的調情動作戲,甚至是窒息的吻,常常是不經意的表現,卻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傅子純為此澄清說:「這沒有塞錢喔!」因為有時候導演看得也很起勁,就一直要兩人放閃光,盡全力散播歡樂散播愛給觀眾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黃金歲月#羅巧倫#蘇晏霈#新娘#白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