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傳有狀況!詹雅雯明「動刀開腦」 友淚崩:妳一直流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5:03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 (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 (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55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日前她才親爆喜訊稱今年暑假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怎料近日再驚傳因腦部有狀況,預計明(6)日將進行腦部手術。而她在開刀前,3日現身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的造勢晚會,讓莊瑞雄在台上激動爆哭。

更多新聞:慟!「獨臂刀王」王羽今晨辭世 女兒王馨平悲痛證實

 
 
詹雅雯抱病為莊瑞雄站台。(圖/翻攝自莊瑞雄臉書)
詹雅雯3日抱病南下為莊瑞雄站台獻唱,當時莊瑞雄含淚在台上對她說「妳不應該來的,我一直叫妳嘜來(不要來)」、「我看妳汗一直在流」,但詹雅雯強調自己不懂政治,只是認為莊瑞雄和她一樣「攏是庄腳囝仔,攏去都市打拼,最大的願望都是回到故鄉,守護咱們的故鄉。」

更多新聞:把洋酒當水喝!王羽中風「2度開腦」晚年僅能大拇指溝通
莊瑞雄不捨詹雅雯開刀前夕還為自己站台。(圖/翻攝自莊瑞雄臉書)
據悉,詹雅雯近日身體不適,再檢查出腦部出現狀況,將於明天動刀。原本莊瑞雄力勸她開刀前留在家中靜養,但詹雅雯堅持南下為他造勢。日前詹雅雯也宣布今年暑假8月13日將登上高雄巨蛋舉辦「2022詹雅雯高雄巨蛋大跨越演唱會」,近期她除了休息之外,也透露和金曲歌王亂彈阿翔正在合作新歌,目標在下半年完成錄音,更表示有機會在演唱會上合唱。

對於傳出詹雅雯明天將開腦的消息,經紀人回應「請放心!我們都台北、屏東兩邊跑了,只是例行性回診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開腦#腦部手術#動刀#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莊瑞雄#抱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303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