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東城單身5年母催婚急抱孫 副業狂吸金「公仔堆滿2層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9:08
汪東城年前返台探望媽媽,日前舉辦媒體餐敘。(圖/東藝演藝經紀提供)
汪東城年前返台探望媽媽,日前舉辦媒體餐敘。(圖/東藝演藝經紀提供)

紅極一時的偶像男團「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大東)年前返台陪媽媽過年,上月31日特地出席春酒餐敘,在自己經營的「Papi Papi西班牙大眾酒場」與媒體相見歡。汪東城提到,在疫情爆發後2年多來,私下仍保持3個月回來見母親一面,難免很多工作無法接,但自己也甘之如飴。

更多新聞:Selina上丟丟妹直播飆台語 千組套票10分鐘完售「簽到手軟」

 
 

汪東城積極在台發展副業,包括餐酒館與「櫻桃小丸子」的台灣總代理。(圖/東藝演藝經紀提供)

即便這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汪東城仍相當有生意頭腦,在台灣投資副業,目前手上有東區和條通2間餐廳,此次聚會的餐廳是他與朋友一起在3年前開業,未料才剛開就碰上疫情,雖然與外送合作,但消費主力還是集中在到店消費的客人,目前已順利熬過最艱難的時光;汪東城除了投資餐酒館,也是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的台灣總代理,當年曾親自飛日本砸千萬談下代理權,近期還與哈根達斯冰淇淋、桂冠小湯圓合作,推出各式聯名款吸引商機。

更多新聞:黃子佼曝Selina男友私下面貌 倒數停工學包尿布迎愛女

除了演藝事業和投資副業外,汪東城對二次元極度著迷,社群頁面上經常曬出動漫、Cosplay相關影片、照片,甚至買了2層樓的房子給公仔們住,記者問「那有幫媽媽買房嗎」?汪東城笑說:「那是當然的,一定得先照顧好媽媽。」向媒體展示照片時,還能看到汪東城的收藏屋裡有一比一大小的神力女超人、《星際大戰》帝國風暴兵,整屋子的公仔多到數不清,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助理拿去變賣?汪東城說:「每一隻在哪我都清清楚楚,甚至哪一個不見了,我都知道!」

汪東城與人氣樂團「東城衛」的團長兼吉他手脩(陳德修)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弟。(圖/東藝演藝經紀提供)

 
汪東城單次購買公仔的數量都相當驚人,不僅可以堆滿1個房間,總價格幾乎都超過20萬,這也讓急於抱孫的汪媽媽無法接受,曾對他說:「公仔是能幫你生小孩嗎!」但汪東城距離上一段戀情也已有5年之久,對於人生大事確實也有些著急,但他仍希望可以找到志趣相投的另一半,「我們可以一起開箱、組公仔,要跟我一起享受、期待那種感覺,不會嫌公仔看起來都一樣。」而他也強調一定會把女友的東西先買好,再來買公仔。

更多新聞:超殺相似度!《原子少年》致敬男團5566、F4驚喜合體神還原
汪東城未來將在台灣投資更多副業,積極拓展演藝版圖。(圖/東藝演藝經紀提供)

距離汪東城上次發單曲〈捨近求遠〉 已超過1年,這首單曲是他與郭雪芙主演的八大偶像劇《因為我喜歡你》的片尾曲,深情演唱展現純愛真摯的一面,當時配唱時,製作人喊殺青,他卻自我要求,主動要求再唱一遍又一遍,總共錄了一天一夜才「放過」自己,展現敬業、龜毛的一面。汪東城預計在台灣待到清明連假過後,視疫情的情況決定何時才要回上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東城#公仔#催婚#櫻桃小丸子#飛輪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976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