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鮮肉男友「無罩正臉照」曝光!黃子佼意外露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2:34
黃子佼日前在寒舍艾美歡度50歲生日,Selina也有出席。(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日前在寒舍艾美歡度50歲生日,Selina也有出席。(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結束和前夫張承中的婚姻關係後,日前在上海被直擊甜勾著一名戴眼鏡的鮮肉嫩男,還一起回酒店。事後Selina大方認愛,開心直呼「我的春天來了!」日前小倆口一起出席黃子佼的50歲壽宴,儘管低調避開同框,但其中一張照片仍讓Selina的鮮肉男友意外露餡。

更多新聞:腦出血入院2個月!納豆「臉書再曝新近況」4字藏玄機

 
 
在張小燕的特寫照中,Selina和鮮肉男友意外入鏡。(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日前在寒舍艾美歡度50歲生日。(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3月30日歡慶50歲大壽,在寒舍艾美開席宴請80名親友。當天Selina也帶著小她7歲的徐姓圈外男友,以及任爸、任媽一同赴宴,沒想到在一張「綜藝教母」張小燕的特寫照中,在後方的Selina和鮮肉男友意外入鏡,這也是他首次沒戴口罩正面照被曝光,外型看來相當稚嫩又古意。

更多新聞:「國民姐夫」具俊曄人夫首秀獻台灣!大S私密行程全曝光
 
Selina(圖右一)受訪時曾甜蜜表示,男友對她非常好。(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據悉,Selina男友年約33歲,從事經商相關工作。日前Selina受訪時曾甜蜜表示,男友對她非常好,有一次她身體不適,男友還肉麻喊話要她當沒有手、無需做任何事的「小蝌蚪」,對方甚至親密喊她「萱寶」,讓Selina感動直呼「還是有這麼美好的事情發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任家萱#鮮肉男友#男友#無罩正臉照#張小燕#黃子佼#壽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32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