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孝全談威爾史密斯掌摑「我不至於會動手」 范曉萱私訊祝賀大S下場超噴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7:28

義大利精品今(31)日集合眾星出席活動,包括金馬影帝后張震、賈靜雯,《華燈》演員王柏傑、章廣辰,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擋,以及男神張孝全、胡宇威、天心、曾之喬、吳念軒、周興哲、范曉萱、莫允雯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更多新聞:孫藝真婚禮哭了!爸將她託付女婿玄彬 「催淚影片」公開

 

章廣辰。(圖/許方正攝)

睽違一陣子未露面的章廣辰表示,在活動上遇到許多好朋友和前輩,最期待遇到楊祐寧,但楊祐寧因與確診者有共同足跡,因此不克前來,他笑說:「本來是想說關心一下祐哥,但想說過幾天好了。」

更多新聞:楊雅喆任鏡電視董事長「只是頂一下」 談《初擁》意外替劇組及媒體叫屈

 
蔡詩芸。(圖/許方正攝)

蔡詩芸說,今天參加活動,每套服裝都很有趣、很有能量,今天與先生王陽明一同出席,被問到老公愛車遭撞壞的事件,她直說自己也有嚇到,但最近都在帶小孩,沒有多關心,「但好像滿嚴重的,我都在狀況外,所以不太清楚後續」。

更多新聞:《女大》全新LOGO登場 「達人老師群」進駐成超強戰力

王陽明。(圖/許方正攝)

王陽明以一身黑皮製全套西裝出席,胸前的襯衫大開,隱約修出胸肌與刺青。他表示,自己最近開始練身體,想把身材練起來,夏天要多露一點,而這次跟老婆蔡詩芸分開出場是個滿特別的經驗。至於先前愛車遭撞的部分,王陽明笑說:「我自己訂了新零件回來修一修,其實ok的!」

更多新聞:陳子鴻56歲再接校長!因「江蕙一句話」不退休

胡宇威。(圖/許方正攝)

不久前才求婚成功的胡宇威,一出場就掀起尖叫,他直說很像自己的演唱會,他也很開心能夠很有機會參與活動;新作品目前還在規劃,目前還不確定計畫,至於新婚生活,胡宇威害羞的笑說:「其實我覺得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改變,好像就很有話題聊、很有緣份,所以一切都是很自在的。」

更多新聞:藍心湄穿白紗為《女大》慶生 笑稱「20歲女人愛自找麻煩」
 

王柏傑。(圖/許方正攝)

最近沈浸在戀愛中的王柏傑,被問到是否參加《華燈初上》全新規劃的實境秀,他先是嚇到問:「有嗎?沒邀我耶!」但隨後表示,自己目前沒收到相關消息,但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加入。另外與謝欣穎的感情狀況,他露出甜笑說:「很好呀!謝謝關心!」

更多新聞:音樂路拮据…姊掏6千元私房錢 Barry Chen深夜痛哭

周興哲。(圖/許方正攝)

日前宣布5月將在小巨蛋開唱的歌手周興哲,透露自己最近在準備小巨蛋,至於大家期待已久的腹肌有準備好了嗎?他笑說:「有在準備了,再給我一點時間。」另外,周興哲表示,在首部大銀幕處女作獲好評後,有接到一些電影邀約,劇本正在慢慢挑選,想挑戰不是愛情的主題,他透露可能會是反派的角色。

更多新聞:孫藝真捧花她接下!10年摯友超大咖 「交換戒指」畫面曝
 

許久不見的男神張孝全,一出場直說滿緊張的,「每次都滿緊張,但有看到很多朋友滿開心的」。他笑說,日前看到楊祐寧在《華燈初上》記者會上有調侃王柏傑,本來想看他今天現場表現,但楊祐寧因與確診者足跡相同,無法到場,「我們有共同群組,有傳訊關心他」。至於近期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典禮上的「賞巴掌」事件,張孝全坦言,若是自己太太被這樣對待,是滿難受的,但他說:「我不至於動手,要捍衛老婆一定會說些什麼,但不會動手!」

更多新聞:裘莉偽善?賺俄富豪錢再籲停戰 前夫小布批:道德有問題

天心。(圖/許方正攝)

至於同樣許久不見的范曉萱,用濃密的眼妝出場,向六零年代致敬,身穿網狀絲襪出場的她直說滿害羞的。范曉萱透露,自己近期在台灣拍短片,都在跟馬相處;而好友大S近期因再婚,攻佔了所有媒體版面,她說自己有傳訊恭喜,但大S僅以貼圖回覆,「大家已經很有默契,所以就是收到祝福的意思,我在工作時不會看什麼新聞,我很後面才知道這件事,還是別人告訴我的,我希望身邊的人好,大家平安幸福就好」。

更多新聞:貝克漢豪宅遭竊!蒙面賊入侵老婆、女兒都在家 損失金額曝光

賈靜雯。(圖/許方正攝)

金馬影后賈靜雯,以一襲深藍色長版西裝出席,下半身失蹤秀出逆天美腿,她分享自己的fashion icon:「我喜歡帥氣的東西,我覺得那是一種態度。」而同場有范曉萱等人,曾在台劇《罪夢者》中合作,她笑說有點像是《罪夢者》的同學會,至於威爾史密斯事件,她則認為在承受壓力時,還是要懂得控制情緒。

更多新聞:洩大S再婚內幕!小S「認跟具俊曄視訊」7字逗樂新姊夫

張震。(圖/許方正攝)

最後出場的金馬影帝張震,面對滿場的歡呼,他顯然非常冷靜,不斷揮手示意大家夠了。而張震也透露,自己對於Gucci style小有研究,自己也入手唐老鴨和米老鼠圖案的單品,他害羞的笑說:「我愛唐老鴨,米老鼠款式就很低調,所以有入手,我女兒看我穿應該覺得我怪怪的,她比較喜歡公主系列。」日前剛結束《江/雲・之/間》舞台劇的張震透露,目前還不確定之後是否會有其他舞台劇演出,但江濱柳(《江/雲・之/間》中的角色)這個角色自己還滿想再演的,「因為會有新的想法和經歷,舞台劇是可以延續的,也會遇到不一樣的對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震#賈靜雯#王柏傑#章廣辰#王陽明#蔡詩芸#張孝全#胡宇威#天心#范曉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6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