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好前面!余天「護妻」巴掌連擊豬哥亮 網封:台灣威爾史密斯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00:04
網友翻出多年前豬哥亮歌廳秀節目內容,裡頭有「呼巴掌」戲碼。(圖/翻攝自臉書「『俗』浪潮」)
網友翻出多年前豬哥亮歌廳秀節目內容,裡頭有「呼巴掌」戲碼。(圖/翻攝自臉書「『俗』浪潮」)

奧斯卡新任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台灣時間28日時,在頒獎典禮進行中,因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了他老婆「光頭玩笑」,讓他衝上台當眾呼了克里斯一巴掌,這「驚天一掌」引發全球熱議。不過有網友翻出,台灣早在好幾年前,就曾經上演過因為「護妻」賞巴掌的戲碼,當事人是已逝的綜藝天王豬哥亮以及余天。
 

豬哥亮大開余天妻子李亞萍玩笑。(圖/翻攝自臉書「『俗』浪潮」)
更多新聞:威爾掌風搧到台灣?黃豪平突嗆「妳沒資格」網秒懂全猜她

 
臉書上瘋傳一段過去「豬哥亮歌廳秀」的節目內容,內容是豬哥亮對著余天大開李亞萍玩笑,豬哥亮向余天建議應把歌詞改成「玩來玩去,還是李亞萍比較好玩」,豬哥亮話一說完,余天就立刻出掌表示「玩你個頭」,接著沒有停手巴掌連發並說「你玩過幾次啊」,只見余天一臉震怒,豬哥亮一臉尷尬,與今早奧斯卡的巴掌戲碼有幾分相似。
 
余天對豬哥亮連續使出巴掌。(圖/翻攝自臉書「『俗』浪潮」)
余天連續搧豬哥亮好幾個巴掌。(圖/翻攝自臉書「『俗』浪潮」)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呼巴掌!愛妻反應曝 大咖影帝1句話讓他道歉

網友們看到此片段後,紛紛留言表示「台灣走得好前面喔」、「台灣永遠走在最前面」、「豬哥亮領先四個宇宙」、「威爾史密斯台灣版」、「台灣領先全球」、「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真的不得不說挖出史料的真的太厲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洛克#余天#豬哥亮#歌廳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0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