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產前憂鬱」很沮喪 驚爆疫情間找到幸福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9:33
罕病基金會邀請蔡依林身為愛心大使。(圖/全聯提供)
罕病基金會邀請蔡依林身為愛心大使。(圖/全聯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今(28)日出席「愛從1開始.罕你一塊照亮夢想」擔任公益愛心大使,談及新專輯進度,她坦言:「一直有在籌備,但找不到自己要的聲音,有點沮喪。」形容自己彷若面臨「產前憂鬱」,進入黑暗期,一切都還呈現不確定的狀態。至於先前傳出有望在年底開唱,她則說:「公司有在計畫,我本來是排斥的,覺得大家都看過了。」面對粉絲敲碗加場,她也語帶保留地說新專輯才是首要之務。

更多新聞:潘君侖「唇印」紅又美 路過阿伯興奮了:是林志玲嗎?

 

蔡依林今出席「愛從1開始」記者會,邀請民眾響應「全聯零錢捐」計畫。(圖/全聯提供)

蔡依林自上一張專輯《Ugly Beauty》後已經有4年沒發片,近來也鮮少在社群網站更新近況,她坦言面對專輯像是「產前憂鬱」,明明一直在籌備,卻始終找不到自己要的聲音;不過也因疫情長期待在台灣,累積很多幸福能量:「社群網站沒見到我,代表我真的過得很開心!」她積極參與了爬山、毛線課及射箭等,活動滿檔。

更多新聞:俄烏戰未平!安妮首露面嘆「被遷怒難過」⋯單身1年想婚了

 
「愛從1開始」記者會齊聚罕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右2)、全聯佩樺基金會董事張宜君(右1)、全聯福利中心行銷部協理劉鴻徵(左1)與蔡依林(左2)一同邀請民眾響應「全聯零錢捐」計畫。 (圖/全聯提供)

近來演藝圈喜事頻傳,大S還因一通電話舊情復燃20年前舊愛具俊曄,蔡依林被問到感情狀態?她打趣說已經換過好幾輪電話,錯過舊愛電話也沒關係,直說:「不管有沒有在戀愛狀態,能自己感覺到幸福是首要的。」認為別人帶來的只會是「短暫的狂歡」,回家後依然要獨自面對,不該將別人帶來的幸福擺在首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產前憂鬱#幸福#新專輯#計畫#沮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23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