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威爾史密斯當眾「摑掌」非首次!10年前就因這事發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8:21
威爾史密斯當眾摑掌烏克蘭男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史密斯當眾摑掌烏克蘭男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新任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台灣時間28日時,在頒獎典禮進行中當眾上台呼了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掌,引發全球熱議。不過有網友翻出2012年的畫面,指出,威爾史密斯並非首次公開對別人「呼巴掌」,早在10年前就有一名烏克蘭記者惹怒他而被當場摑掌。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呼巴掌!愛妻反應曝 大咖影帝1句話讓他道歉

 

有網友翻出《美聯社》的資料畫面,2012年威爾史密斯在俄羅斯莫斯科參加《MIB星際戰警3》(Men in Black 3)的首映會時,當時威爾史密斯正結束受訪,與一位烏克蘭電視台的男記者相擁時,該記者卻突然要親他,威爾被嚇傻之後趕緊大力將記者推開,並當眾賞了男記者一巴掌,同時怒嗆該記者「你有什麼毛病?」
 
記者突然要親吻威爾史密斯,一怒之下呼了記者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打人影帝獎座恐不保 美媒曝最慘還可能吃牢飯

翻出這則影音的網友對於威爾史密斯的「摑掌」之舉相當不以為然,並在文中寫下「提醒一下,威爾史密斯一直以來都有暴力問題」,還稱沒有所謂「我因為妻子受到不尊重所以做了這件事」,認為這就是威爾史密斯會做的事情。

 
網友對於威爾史密斯當眾打人相當不以為然。(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威爾史密斯護妻「因病脫髮」 他揭患者困擾:旁人難理解

針對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典禮上當眾呼巴掌一事,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威爾史密斯自己就是家暴的受害人」,他表示威爾史密斯在小時候,爸爸就會毆打媽媽,還曾當其面將媽媽打到血流如注,因此他就立志等他有能力要保護身邊的人,並稱「經過那些家暴的悲劇,他已經成長為一個會保護家人的漢子」,然而,呂秋遠重申,打人是不對的,也應受到法律制裁,威爾史密斯也道歉,呂秋遠則呼籲「有些人在開玩笑的時候,請適可而止,沒有人有義務讓你這樣的對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摑掌#暴力#記者#烏克蘭#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2147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