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秀集團「團運多舛」他曾持大麻被逮!貝斯手入團2年跌落高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2:36
美秀集團。(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
美秀集團。(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

美秀集團昨(27)日驚傳在大港開唱第二天,貝斯手婷文摔落舞台上的高台,當場倒地10分鐘被擔架抬出,緊急就醫後檢出罕見的「髕骨脫臼」,幸好症狀不嚴重,已經靜養等待康復。事實上,美秀集團身為獨立樂團,作風豪邁,雖2019年曾獲金曲獎提名多個獎項,也榮獲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單曲獎」,但去(2021)年吉他手修齊卻遭警方查出大麻菸油,掀起爭議,可謂團運多舛。

更多新聞:直擊影片/摔下舞台倒地10分鐘送醫 美秀集團貝斯手大港驚魂

 

美秀集團吉他手去(2021)年車藏大麻菸油被逮。(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TVBS資料畫面)

美秀集團劉修齊涉持毒品遭緩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去(2021)年堪稱美秀集團低潮年,吉他手修齊9月遭警方查出持有15.9公克的大麻電子菸油,當時他聲稱是「粉絲送的」不知道是毒品,強調從未染毒,仍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幸好驗尿成果呈現陰性,直到12月,檢方考量他沒有前科,且犯後態度良好,依持有二級毒品罪,給予緩起訴處分1年,命其須支付公庫3萬元。

更多新聞:美秀集團貝斯手跌落高台 檢出「罕見病症」發文曝現況
 

美秀集團以帶有復古台味的搖滾和民謠曲風,深受聽眾喜愛,2016年發表歌曲〈捲菸〉成為代表作,不僅在年輕世代掀起風潮,更在YouTube創下千萬點擊率,出道以來屢獲音樂獎項提名,2017年憑藉專輯《Sound Check》入圍金音創作獎,2019年則憑藉專輯《電火王》多項入圍金曲獎,包括最佳樂團獎、最佳新人獎等,並榮獲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單曲獎」。

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昨(27)日在大港開唱唱到壓軸曲時不慎從高台摔落。(圖/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謝佩樺攝)

如今雖由主唱兼吉他手狗柏、吉他手修齊、鍵盤手冠佑、鼓手鍾錡以及貝斯手婷文組成,但創團當年的鼓手李威後來專注在其他工作,貝斯手彭珮慈也因回歸國中教職,2019年才更換為此次意外失足的婷文,入團2年就在表演時受傷,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秀集團#修齊#大麻菸油#大港開唱#貝斯手#婷文#跌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