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雅琴「弄丟整疊鈔票」!結局曝台灣人本性:滿震撼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22:22
張雅琴因嗆辣的播報風格被封為「戰神主播」。(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因嗆辣的播報風格被封為「戰神主播」。(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擁有「女戰神」稱號的主播張雅琴,以犀利敢言的作風聞名,不過私下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今(27)日她就發文透露,自己冒著大雨外出買東西,後來卻突然發現口袋的一疊鈔票不見,沒想到故事的結局竟讓她直呼「滿震撼的」,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快檢查!「7點數、票券」3月底到期 神人整理清單曝光

 

張雅琴今(27)日在臉書分享,「這是一個今天發生的真實故事~」提到自己上完皮拉提斯課後,冒著遇到超商買東西,不料走了一段路後卻發現,口袋裡的錢不翼而飛,心想可能是在拿手機掃實聯制時,不小心一起掉出來。

張雅琴分享自己遇到的暖心故事。(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更多新聞:還沒下完!2波冷空氣接力「冷雨繼續炸」放晴時間點出爐

 
張雅琴透露自己原本只是出於好奇,完全不抱希望的回去超商問店長「我想問一個很笨的問題~請問有人撿到錢嗎?」怎料櫃台人員立刻說「有!」表示有客人撿到錢,接著就看到她從收銀機拿出一疊700元的鈔票,正是剛剛自己掉的那筆錢。

張雅琴沒料到錢竟然能失而復得。(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也在文末感嘆,真心覺得這是奇蹟,「有人撿到錢會交給收銀員,收銀員也準備失者來問,這就是台灣人的善良可愛!」更直呼經過親身體驗後「滿震撼的」,而這段小插曲也讓網友感動留言「這個故事暖到想哭」、「台灣好棒」、「很美的小故事」、「這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可愛的人」、「善良的人還是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雅琴#主播#超商#掉錢#台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5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