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襪子配拖鞋俗爆? 吳慷仁回答洩心聲:誰還有空管你怎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7:57
吳慷仁為實力派演員。(圖/翻攝自吳慷仁Facebook)
吳慷仁為實力派演員。(圖/翻攝自吳慷仁Facebook)

39歲男星吳慷仁曾經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等電視劇,近來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第三性酒店媽媽桑「寶寶」,演技再度獲得觀眾肯定,工作繁忙的他仍時不時分享近況,近來有感而發表示,「慢慢知道和別人對話中的『自己』佔了多少比例。」

吳慷仁詢問「襪子配拖鞋俗嗎?」(圖/翻攝自吳慷仁Facebook)

 
吳慷仁25日在FB自問自答「襪子配拖鞋俗嗎」、「不會…也根本沒想過好不好看,而是舒服…」,認為隨著年紀增長,逐漸學會和自己對話,「慢慢知道和別人對話中的『自己』佔了多少比例」,從年少的懵懂衝動,到後來一度畢恭畢敬,接下來的生活裡世故不在被自己看作是種心眼,「而是不刻意的禮貌中有著一種尊重,不期待你看重,但我敬你三分。做自己與自大的線自然清楚。」

更多新聞:根本少女!林志玲當媽後首露面「產後真實狀態曝光」

吳慷仁坦言,已經接受自己就是個很難馬上與人打成一片的性格,不想說話就閉上嘴巴,哪怕一度被旁邊的人以為心情不好或是難搞,「但其實只是舒服,真的舒服,跟白襪配拖鞋一樣的舒服,誰還有空管你怎麼看。」

 
吳慷仁發文。(圖/翻攝自吳慷仁Facebook)

吳慷仁提到,上個月跟一位香港女導演聊天,對方詢問「在拍片前,有沒有什麼要讓我知道了解你」,他回答就算在拍攝過程中起了爭執,「我會100%的為了這部片付出然後與妳一起完成」,這一番話令他感受了做自己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襪子#拖鞋#舒服#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