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少女!林志玲當媽後首露面「產後真實狀態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6:01
AKIRA、林志玲2019年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Facebook)
AKIRA、林志玲2019年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Facebook)

模特兒出身的47歲女星林志玲美貌、氣質兼具,坐穩「台灣第一名模」寶座,2019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後移居日本,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升格新手人母,令外界又驚又喜,向來低調的她,今(27)日久違分享自拍照,是當媽媽後首度亮相,整體狀態不錯。

AKIRA、林志玲今年農曆除夕迎來兒子。(圖/翻攝自林志玲Facebook)

 
林志玲27日久違在FB分享自拍照,寫下「午安旺旺,每天的能量來源」還標註代言的滴雞精品牌,照片中,林志玲將一頭長髮隨興紮起來,臉上略施脂粉,雙頰紅潤,整體狀態可說非常好,一隻手還拿玻璃杯靠在臉上,模樣俏皮可愛,,立刻引來粉絲留言,「好美的媽咪」、「這是志玲姊姊?好可愛」、「最美的志玲,新手媽咪加油」、「氣色不錯,祝福姐姐全家大小身體健康」、「這是志玲姐姐?怎麼越來越年輕漂亮」。

更多新聞:3年痛失4至親!本土劇女星陷憂鬱認「一度想走絕路」

林志玲當媽後首露面。(圖/翻攝自林志玲Facebook)

實際上,今年農曆除夕林志玲驚喜宣布升格一家3口,感動表示「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AKIRA升格當爸爸後,2月11日透過視訊受訪,透露兒子跟夫妻倆很像,更說最感謝的人就是林志玲,始終沒有放棄,「非常堅定自己的信念,才有了如今的成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放浪兄弟#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