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痛失4至親!本土劇女星陷憂鬱認「一度想走絕路」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7:59
陳夙雰飾演反派深植人心。(圖/翻攝自陳夙雰Facebook
陳夙雰飾演反派深植人心。(圖/翻攝自陳夙雰Facebook

資深女星陳夙雰飾演反派深植人心,然而真實的人生境遇堪稱戲劇化,小時候父親經營賭場,一家人經常四處搬家,後來被波及的媽媽被迫入獄,重義氣的弟弟更是頻繁出入監獄,令陳夙雰心痛的是,短短3年內家人們接連逝世,導致其一度陷入低潮。

更多新聞:演活小三慘遭恐嚇 本土劇女星怒反擊:原諒你的無知

 

陳夙雰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分享,小時候爸爸經營賭場,一旦被抓到就要舉家搬遷,導致常常需要轉學,不僅如此,爸爸利用媽媽名義開支票,「以前有《票據法》,我媽媽就被抓去關了」,未料坐牢7個月返家,「我爸爸又帶別的女人在家裡」,因而上演全武行。

陳夙雰真實的人生境遇堪稱戲劇化。(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頻道)

當時的景象使得陳夙雰在心中發願「我一定要讓我弟弟妹妹過好日子」,只不過,弟弟覺得家裡沒有溫暖,因此特別重視朋友,每次一出事就一肩扛下責任,導致頻繁進出監獄,「我所有賺的錢,幾乎都是為了我爸爸跟我弟弟。」

 
陳夙雰真實的人生境遇堪稱戲劇化。(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頻道)

令陳夙雰最灰心的是,短短3年內奶奶、媽媽、妹妹、愛犬接連逝世,先是奶奶器官衰竭過世,接著是離家出走的媽媽,罹患非常嚴重的糖尿病,已經截肢腳部,結果在截肢手部前3天病逝,再來是意外過世的妹妹,當天早上姊妹才通電話,未料,後來接到轄區警察來電,「我以為詐騙集團」,不久後警察又打來詳述事件經過,陳夙雰才驚覺是真的出事了。

更多新聞:擋風玻璃浮現「詭異腳印」 女星怕爆:怎麼可能

陳夙雰坦言,當時一度萌生出家念頭,不過「出家之前我想死」,天天坐在野柳海邊,「其實那時候我已經憂鬱症很嚴重,自己不知道」,頭腦發慌的她起身往海邊走,幸好一踩到石頭被痛醒,後來透過宗教重新振作,進而帶爸爸、弟弟一同行善,本來的經營的賭場改為素食店。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夙雰#憂鬱症#家人#意外#賭場#素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