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費1天1萬!前主播稱吃鳴日號便當「腹瀉」 雄獅回應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6:02
葉樹姍實際搭乘鳴日號列車。(圖/翻攝葉樹姍 Fan Club臉書)
葉樹姍實際搭乘鳴日號列車。(圖/翻攝葉樹姍 Fan Club臉書)

雄獅旅遊推出鳴日號列車廣受消費者歡迎,且平均團費1天大約1萬元,號稱是高檔的鐵道旅遊,不過前主播、現任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副執行長暨大愛電視總監葉樹姍實際搭乘,還指是上頭提供的素便當中的黑丸子讓她食物中毒,對此雄獅回應,已於第一時間致電客戶表達關切之意,不過另一位也吃素便當的旅客並沒有出現症狀。

葉樹姍臉書發文指,2天沒發文是因為上吐下瀉「直覺是鳴日號火車上,從花蓮站接駁運上來的素便當晚餐,隱藏在素魚左下方的黑色丸子惹禍」,咬下去不知何物口感像是太白粉類,平常都會把面前食物吃光光的自己,勉強吞下後再也不想碰另外1顆,沒想到凌晨2點多慘劇仍然發生。

她強調,這不算客訴吧,因為證據當場已當廚餘銷毀無法化驗。不過感嘆「這麼用心規劃高品質的旅遊,怎麼會在最後這一個環節上留下瑕疵?」,甚至說本應崇尚自然的素食餐廳,有些怎麼還未跳脫素雞素蝦素魚等人工製品?
 
列車上的素便當。(圖/翻攝葉樹姍 Fan Club臉書)
對此,雄獅旅遊表示,經查該名旅客參加3月15日出發之鳴日號北出花東3日行程,旅客總人數127位,其中2位旅客為奶蛋素,於第3日返程中提供素魚便當。

 
雄獅旅遊指出,已於第一時間致電客戶表達關切之意,後續會提供補償方案;另一位奶蛋素旅客目前未反應有身體不適。雄獅旅遊也立即與供應商聯繫,了解餐飲品質是否出現狀況。

雄獅旅遊強調,十分注重每位旅客之旅遊體驗,將全面調整素食菜色,以健康為取向,注重食材原味、避免使用加工食材,少鹽低鈉,兼顧蛋白質攝取及美味。

雄獅旅遊標到「110-115年鐵道旅遊鳴日號暨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經營權利案」。(圖/翻攝雄獅旅遊官網)

雄獅旅遊標到「110-115年鐵道旅遊鳴日號暨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經營權利案」,自2020年底開始營運,內有商務、吧檯、客廳等車廂,強調是高檔旅遊體驗,具官方網站資訊以「|宜花玩一夏|後山山海人文慢旅.大地部落餐桌.礁溪溫泉」為例3天2夜總團費3萬8900元,甚至有5日的行程「蘭陽技藝.原民風情.再會港都環島5日」5萬3900元,換算下來雖然包吃包住不過平均1天就要1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雄獅#鳴日號#素食#奶蛋素#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90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