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板燒2餐才130元!神人曝「免費絕招」爽多吃1頓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2:06
鐵板燒省錢吃法可是有訣竅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鐵板燒省錢吃法可是有訣竅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民美食鐵板燒現炒現吃,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但要怎麼省錢吃最飽?這可是有訣竅的!一名男子到知名平價連鎖餐飲「大埔鐵板燒」用餐,只花130元就能吃2餐,超狂省錢神招曝光了。

更多新聞:胡瓜要有媳婦了?女星自爆「公公」同桌吃飯 也見過小禎

 

男子免費續菜,2餐只要130元。(圖/翻攝自Tik Tok)

一名網友在Tik Tok指出,他的朋友個性很節省,來到大埔鐵板燒只花130元,而且還吃了兩餐。影片中畫面可見,男子在吃完飯後,就默默地拿出自帶的鐵製便當盒,並跟店員說「我明天要帶便當」,再打給媽媽告知「明天不用幫我準備了」。

更多新聞:澎恰恰遭黑道騙8300萬!爆哭不忍了 揭性愛光碟案內幕

 
至於如何做到這麼省錢?原來是大埔鐵板燒的「免費續菜」服務,男子把節省發揮得淋漓盡致。不過,並非每間店都有這項服務,有的店家能無限加菜,但有的只能免費加1次,就看店家如何規定。

男子當下開心到跟媽媽說不用準備便當了。(圖/翻攝自Tik Tok)

影片一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打趣說,「大埔是不是那個豆芽菜專門店」、「免費續菜的店吧XD真聰明」、「我去吃牛排都加麵然後打包帶走」、「懂得節省是好事」、「很孝順啊,正常這種人以後都是大老闆,傻傻的」。

 

@userpd9zcmkqlk 我兄弟叫Jason果然夠節省,花130來大埔吃了兩餐#省錢 #美食 #fun #funny #大埔鐵板燒 ♬ Pergi Dan Jangan Kembali - Vicky Salamo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板燒#大埔鐵板燒#豆芽菜#省錢#餐廳#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42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