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閨登大港開唱!驚吐「肝臟長9.3cm血泡」全身病痛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0:51
蔡閨登上大港開唱。(圖/翻攝自蔡閨、毀容姐妹會團員臉書)
蔡閨登上大港開唱。(圖/翻攝自蔡閨、毀容姐妹會團員臉書)

57歲女星蔡閨以招牌娃娃音、百變造型聞名,不過近年來卻逐漸淡出演藝圈,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健康問題,今(26)日她出席「2022大港開唱」時也透露,自己不僅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等等,且肝臟還有9.3公分的囊腫,幾乎全身都是病。

更多新聞:王菲15歲愛女秀「大尺度比基尼」辣照 網:爸媽怎不管

 

蔡閨擔任今年的「大港女神」。(圖/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

2022大港開唱26、27日在高雄駁二舉行,蔡閨化身「大港女神」登場,除了她先前提到患有恐慌症、癲癇、心臟二尖瓣膜脫垂、心律不整、肌痛症等多種舊疾,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今日她受訪時又透露,自己還有心臟病、類風濕性關節炎,更驚吐肝臟有9.3公分囊腫,「裡面都是血 ,做CPR破掉的話會腹膜炎,很麻煩。」

更多新聞:澎恰恰重提性愛光碟案!盧靚氣炸開噴:我才要腦充血吧

 
蔡閨透露自己全身是病。(圖/翻攝自蔡閨臉書)

此外蔡閨也分享,她今日浮誇的「刺蝟頭」,其實都是自己一手包辦,雖然因為肌腱炎、板機指讓手指痛到捲起來,但她仍開朗表示自己一上台就像瘋子一樣,雖然全身都痛「但我想到要上台,我就精神一來,把所有藥都吃了,就迷迷糊糊坐車到這裡,喝一杯咖啡就更有精神。」而她與樂團「毀容姐妹會」一起的合作表演,也令眾人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閨#健康#大港#大港開唱#大港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9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