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達怎麼了/《華燈》章廣辰傻愛劉品言 「這性格」讓人心疼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7:32
章廣辰在《華燈初上》飾演「阿達」李健達。(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章廣辰在《華燈初上》飾演「阿達」李健達。(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章廣辰在《華燈初上》飾演「阿達」李健達,與楊祐寧、謝雨芝組成的刑警三人組,逗趣的互動深獲劇迷喜愛,不過成哥(楊祐寧飾演)口中的「菜鳥仔」,在第三部中竟有驚人反轉,與葛檢(修杰楷飾演)私下進行毒品交易,又為了花子(劉品言飾演)開車撞上江瀚(鳳小岳飾演),顯現出他對愛情的傻勁,演活亦正亦邪的角色性格。

更多新聞:成哥怎麼了?《華燈》楊祐寧揭黑幕「留伏筆」 與林心如戀情未完待續

 
 
章廣辰(右一)與楊祐寧(中)、謝雨芝組成刑警三人組。(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上週播出第三部,揭開了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不過外界都認為誰是凶手已經不重要,而是角色面對自身困境和情感糾結的演出,讓人看得相當過癮,章廣辰在劇情一開始就開車撞死鳳小岳,眼神流露出的狠勁和不後悔,驚豔不少劇迷。

更多新聞:邱澤升格人夫首露面!求婚許瑋甯「細節曝光」:沒想到這麼緊張

《華燈初上》楊祐寧(右一)、章廣辰(左一)、修杰楷(中)牽扯出警政系統的秘密黑幕。(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劇情接著曝光他跟隨修杰楷從事毒品交易,為此還陷害了一直照顧他的楊祐寧,彷彿原先憨厚又逗趣的「阿達」已完全消逝,就當大家認為他完全「黑化」時,又被「阿達」對「花子」的真情給打動,他意外得知劉品言殺死楊謹華,當時毫不猶豫的教她該怎麼掩蓋真相。
 

更多新聞:六月被「葛檢」演技驚呆!起鬨修杰楷、林暉閔當眾「男男戀」

劉品言與章廣辰在劇中有曖昧情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後來鳳小岳拿到他的錄音機、得知此事,報案電話又恰好被章廣辰接到,他義無反顧的決定將對方殺害,就怕劉品言會因此事跡敗露,兩人在燒臘店的對戲,更是許多人心中的精采橋段,章廣辰向女方坦承殺了鳳小岳,兩人相擁而泣,章廣辰說:「如果我不這樣做,妳不就…。」一心一意只為女方著想,那股傻勁讓劇迷心疼。
 
在愛情中執著的阿達,抱持「妳受傷害,我會更難過」的真心,花子對彼此關係卻是一句:「他對我很好,我很喜歡他,我們沒關係。」讓這段感情留下無限遺憾。章廣辰在劇中對於事業走上歪路,對於愛情則是信念堅定,也許他不如楊祐寧說得這麼傻,而是對於自己堅持的事情不懂得變通,在第三部的演技讓外界驚豔。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章廣辰#楊祐寧#謝雨芝#劉品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5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