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ØZI談醜聞「心情沒受影響」 籲:做自己最重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8:13
ØZI出席時尚活動。(圖/廖福生攝)
ØZI出席時尚活動。(圖/廖福生攝)

金曲新人ØZI,今(25)日出席時尚活動,穿著品牌皮衣帥氣登場,受訪時談到日前性愛影片遭瘋傳,以及謝和弦前妻Keanna爆料約炮的醜聞,她坦言,自己現在心情完全沒受影響,「很chill,現在很忙,心情還好!」

更多新聞:邱澤升格人夫首露面!求婚許瑋甯「細節曝光」:沒想到這麼緊張

 
 
ØZI直言現在做自己最重要。(圖/廖福生攝)
ØZI表示,自己知道新聞就是那樣,目前一切都很好,「我覺得做自己最重要,做音樂做藝術都一樣,做自己想做的,就這樣」。而在活動上,他也指出,自己家中衣櫥全部都是品牌皮衣:「皮衣是我穿搭的主要元素,以前都是買合身,現在習慣穿oversize。」 同時他也在皮衣背後放上自己的藝術LOGO,更用立可白現場即興塗鴉在袖口。

更多新聞:獨/《華燈》編劇澄清傳言「凶手邊拍邊改」 小豪為2成股份真動怒
 
鳳小岳出席時尚活動。(圖/廖福生攝)
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江瀚的鳳小岳,今天也以花襯衫、黑皮衣出席,鳳小岳自己是帶著交朋友的態度來參加活動,晚間還要上台表演,一旁的ØZI聽到直說鳳小岳的吉他彈得比自己厲害:「他彈吉他影片超屌!是扎扎實實的音樂,應該彈的比我好。」而鳳小岳提到晚上的表演,她笑說自己是一個剛踏入音樂界的人,很多東西不會,面對表演還是會很緊張、冒冷汗。至於會擔心晚上表演破音嗎?他笑說:「不用啦!我很期待,破音的話就希望大家沒錄到囉。」

更多新聞:內褲破了也不丟!女星怨尪「省過頭」 人夫2招化解衝突
 
 
孫盛希出席時尚活動。(圖/廖福生攝)
女星孫盛希穿豹紋印花洋裝,搭短騎士皮衣出場,她坦言自己平常比較少嘗試豹紋,但穿起來滿舒服也很開心,覺得非常輕鬆休閒。Karencici則以騎士皮衣搭短褲登場,呈現出反差感,皮衣圖案是日本山脈圖加古文,非常有個性。她在現場直說,自己平常很少穿短褲,是種難得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ØZI#孫盛希#鳳小岳#Karencici#時尚#ALLSAINTS#皮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2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