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ALLSAINTS 結果共4筆

  • ØZI談醜聞「心情沒受影響」 籲:做自己最重要

    金曲新人ØZI,今(25)日出席時尚活動,穿著品牌皮衣帥氣登場,受訪時談到日前性愛影片遭瘋傳,以及謝和弦前妻Keanna爆料約炮的醜聞,她坦言,自己現在心情完全沒受影響,「很chill,現在很忙,心情還好!」
    2022/03/25 18:13
  • 9m88客串《華燈》遇翻唱瓶頸 黃宣求演「活比較久」的主角

    金曲製作人黃宣與9m88今(3)日出席時尚活動,2人以歌曲《怪天氣》結緣,也透露未來將有繼續合作的機會。而黃宣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客串演出9m88公司高層,他笑說那算自己的大銀幕處女秀,更許願有機會想演主角。
    2022/03/03 16:58
  • 中止與金馬合作! AllSaints:維護一中原則

    金馬獎即將在11月23日登場,每年都會準備一份禮品給入圍者以及嘉賓,今年還跟英國服飾品牌AllSaints合作,讓許多網友準備搶購聯名商品,卻突然發現被下架!疑似遭到大陸施壓,發聲明終止合作關係。不過禮品組合還是看得見許多台灣本土品牌,力挺金馬。
    2019/10/30 21:17
  • 不再孤零零 錦榮不介意交往對象整容

    身為樂壇小天后蔡依林的前任男友,錦榮日前獨挑大樑,擔任英國品牌ALLSAINTS台北全新旗艦店開幕酒會唯一嘉賓,由於才被媒體拍到他與女團BY2中的姊姊Miko有說有笑,因此媒體訪問重點全落於此。他老神在在有備而來,不把話說死,無論與Jolin或是Miko的未來,他都以「看緣分」帶過,看來錦榮在台灣6年的收獲,雖然沒交到什麼朋友,倒是對打太極拳式的回應媒體,深有研究。
    2017/03/10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