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褲破了也不丟!女星怨尪「省過頭」 人夫2招化解衝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5:30
藝人小Call。(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藝人小Call。(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藝人小Call(郭怡伶)2018年與交往僅3個月的圈外人,來自香港的「寶先生」閃電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儘管老公對她疼愛有加,總是溫馨接送情,但她始終受不了對方太過節儉的個性,小至內褲穿到破了都不丟,大到高級餐廳慶祝結婚周年,卻嫌紅酒一杯250元太貴,種種節省的作為都使她感到相當困擾。

小Call對於老公省過頭感到很困擾。(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基隆再增一警確診!跟市長「無罩接觸」 林右昌居隔3天

小Call在談話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細數先生過度勤儉的舉止,像是內褲已經被穿破還執意要留著,可是在她的觀念中,身上不要有穿破的東西,可以另外補或花錢再買。帶老公到賣場挑選,逛了6個小時都沒有挑到滿意的,一下抱怨1件399元太貴,一下又嫌99元的材質太粗糙,直到最後都沒有買新內褲,小Call氣得直呼:「我不想要再縫內褲了!」

阿Ben建議她直接買單,不要讓老公看到價錢。(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更多新聞:基隆確診+2 偵查員陪友人看病「驗出陽性」
 

小Call表示,可以理解老公存錢是想要買房子,卻也覺得沒必要省到這種程度。之前為了慶祝結婚周年,特地到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吃飯,想在浪漫的環境中一人一杯小酌,結果老公看到菜單,2杯紅酒要價500元,當下決定回家喝比較划算,不然就是要小Call一個人喝就好。

對於小Call的煩惱,在場人夫阿Ben提出2點建議,直言男女生的價值觀本就不相同,直接上網幫老公買好內褲,也不要讓對方看到帳單,就默默淘汰掉舊內褲。至於紅酒的部分,不妨趁先生去洗手間的時候到櫃檯點,說是餐廳招待,讓老公有面子,事後再悄悄把這筆帳吸收到買菜錢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Call#女星#節省#結婚#小明星大跟班#B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916

0.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