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談男友淚灑攝影棚 感性告白「他在我心裡有重量」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6:04
Selina(任家萱)在節目上分享男友的貼心事蹟,忍不住感動落淚。(圖/中天提供)
Selina(任家萱)在節目上分享男友的貼心事蹟,忍不住感動落淚。(圖/中天提供)

Selina(任家萱)三月初正式認愛小7歲的鮮肉男友,她與演員吳以涵為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頭七》,昨(24)日進棚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Selina難掩興奮之情,被愛情滋潤的她氣色極佳,更鬆口分享男友讓她動心的原因。

更多新聞:獨/《華燈》編劇澄清傳言「凶手邊拍邊改」 小豪為2成股份真動怒

 

Selina一出場便引來眾人的稱讚,「有回春感!另一半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讓四十一枝花依然能做出少女的蹦跳?」對此,Selina說:「這個年紀已經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有自信也享受現在的生活,沒有刻意隱瞞,其實自己還很高調,只是你們沒有特別注意!被拍到的是自己最自在的一面!」主持人阿Ken更好奇地問:「有沒有唱過〈戀人未滿〉給另一半聽?」Selina逗趣地說:「我現在是『戀人已滿』的狀態了!」

Selina現階段的感情狀態極佳。(圖/中天提供)

Selina在節目中分享男友讓她感動的事蹟,過去曾邀對方到家中下廚共進晚餐,她本身愛吃香菜,當時因天氣關係很難買到,在她打算放棄尋找這項食材時,男友卻捧著一碗香菜,讓她又驚又喜。原來男友為了這碗香菜跑遍各大超市,最後是求著麵攤老闆娘才買到,Selina分享過程時則是一度落淚:「這叫做香菜的重量,香菜很輕,可是他在我的心裡很有重量!」

 
更多新聞:李懿7年之癢倒數1個月 鬆口結婚計畫「有小孩就不一樣」

Selina秀出男友特地為她求來的護身符。(圖/中天提供)

而Selina在拍攝電影《頭七》時恰巧碰上鬼月,她在拍攝或宣傳時都會把各種護身法寶帶在身上,其中也包含男友特地求來的護身符。這讓來代班主持的風田聽聞不禁感嘆:「聽到她的故事,突然覺得我好垃圾!原來貼心是這樣子的!」Selina最後不忘勉勵所有女孩:「先懂得疼愛自己,會在對的時間遇到最適合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SHE#認愛#鮮肉男友#任家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331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