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說溜嘴!驚爆田馥甄戀愛ING 男友身分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3:45
ELLA演出電影《野夏天》詮釋心機深邃的記者。(圖/LiTV、群石國際提供)
ELLA演出電影《野夏天》詮釋心機深邃的記者。(圖/LiTV、群石國際提供)

ELLA陳嘉樺近期主演的新片《野夏天》上映,她在受訪時,被問到好姊妹SELINA的萌芽戀情,ELLA也鼓勵大家勇敢去愛,「你就接受他!你就去享受他!我覺得有時候不見得談戀愛的人,對象是一個男人或者一個女人,有可能只是一幅畫,有可能在跟山談戀愛,就像我們的田馥甄小姐一樣,她現在整個人在跟山談戀愛,她的男友是某座山!不管遇到是男人、女人或什麼事,你就是好好享受這一切,因為那太珍貴了!」。

更多新聞:恁祖母不要唱了! 謝金燕「請出奶奶」突拋震撼喜訊

 
 
聊到記者職分,ELLA很體貼媒體追藝人新聞的心情,認為彼此是互相的。(圖/LiTV、群石國際提供)
而ELLA也自爆跟「行走費洛蒙」的瘦子E.SO在合作的新片《速命道》中,將有段激情的粉紅姊弟戀,她笑說:「那時候瘦子都是我的!瘦子看到一定會覺得阿娘喂…這女人好恐怖!」至於有沒有因為老公「解敷」,而篩掉一些比較特別激烈的戲呢?ELLA賣關子直說:「這個以後你們自然就會知道,也許哪一天他(解敷)就放生我了!也不一定,人生沒有太多的限制,什麼都有可能,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莫子儀演活白色恐怖受難者 真實遺孤曝「威權暴力」真相
 
ELLA表示希望自己的影響力,能幫助更多的朋友擁有正能量!(圖/LiTV、群石國際提供)
ELLA坦言,自己透過演出《聽見歌 再唱》與《野夏天》都是跟小小孩與大小孩相處的延伸,或許一個理念甚至一句話的撞擊,都恐改變後輩的想法。ELLA也期待大家用更開闊的心境跟眼界,去看待身邊所有的人,將心比心也懂得放下,她感恩能藉自己的正能量幫助世界更美好。

更多新聞:淡出N年變大老闆!第一代男孩「現身棒棒堂聚會」掀轟動
 

最後,被問到「老婆」SELINA首次接演電影,便是恐怖片《頭七》,身為戲劇界前輩的她,自謙表示還不足給予指教,「我只是告訴她,妳就好好享受那個當下就好了」,但一開始得知S.H.E裡膽子最小的SELINA要拍恐怖片,也讓ELLA打趣說:「她就最怕啊!我就想說她現在是怎樣,手頭很緊是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夏天》#ELLA#田馥甄#談戀愛#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90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