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豪門3年!郭碧婷「腰身圓潤+面容憔悴」遭諷生子機器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09:37
向佐、郭碧婷一家慶生。(圖/翻攝自heungjacky IG)
向佐、郭碧婷一家慶生。(圖/翻攝自heungjacky IG)

女星郭碧婷長年在大陸發展,憑藉電影《小時代》中的「南湘」一角獲得高度關注,就在事業逐漸邁入高峰之際,選擇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2019年在義大利海島完婚,隔年10月生下愛女小奶皇(向芷)。近來頻頻傳出懷有第二胎,不過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日前向家人外出用餐,郭碧婷衣著寬鬆、身形圓潤,面容些許憔悴,令網友猜測是否好事將近。

郭碧婷頻傳懷第二胎。(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桃園春祭大典寫「祝壽」!網酸:還廢國文 區公所道歉了

大陸媒體近日拍到向家五口聚餐的畫面,向華強夫婦先行到場,之後向佐帶著愛妻郭碧婷與女兒抵達飯店,向佐抱著女兒走在前面,郭碧婷紮著馬尾,手拿飲料跟在老公身後。席間一家人邊吃飯邊聊天,聊到開心處,向佐跟郭碧婷不時微笑對視,恩愛藏不住。吃完飯後,一行人陸續走出飯店,郭碧婷小腹凸出,孕味十足,加上之前被民眾目擊慢悠悠地逛超市,同樣穿著寬大的衣服,整個人看來略為擁腫。

郭碧婷被拍到素顏狀態憔悴。(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921大地震斷星路! 「徐若瑄接班人」焦慮失眠謀復出
 

三代同堂的畫面曝光後,有粉絲給予祝福,期待官宣喜訊的那天,「看著就甜蜜,很幸福」、「超級羨慕,好溫馨的感覺」、「坐等當事人回應」,不過也有人認為郭碧婷狀態疲憊,才生完女兒沒過多久,似乎成為生子機器,其他網友則替郭碧婷抱不平,「有愛有錢,過得很好,為什麼不能分享想生二胎的心情呢?」、「生幾個是人家自己的事,吃飽沒事幹的人還真多」,婆婆「向太」陳嵐早前也強調沒有逼生孩子,「當初說生3個娃是她說的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碧婷#向佐#向華強#懷孕#生子#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0

0.2548

0.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