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不了大S?汪小菲「悄做一件事」 網嘆:搞不懂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0:56
汪小菲、大S。(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汪小菲、大S。(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沒想到,前陣子大S宣布梅開二度,嫁給24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第一時間從韓國飛來台灣,目前住進女方豪宅進行自主健康管理,3人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先前才大動作宣布本名叫汪少菲的他,近來被發現已將社群媒體上的名稱改回汪小菲,引起關注。

汪小菲表示,「我不叫汪小菲,我叫汪少菲。」(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11月才在微博發文表示,「我想起來我原來的本名,我不叫汪小菲,我叫汪少菲,這是我的本名」,大動作更改微博等社群媒體上的名稱,後來媽媽張蘭解釋兒子改名是為了轉運,「少菲、少菲,就是讓他『少飛』,以前每週飛一回,結婚後飛了700多次,老母親的心啊,天天跟著祈禱,生怕他出事」,希望兒子不需在北京、台北之間來回奔波。

更多新聞:不忍了!女星怒揭「節目低級行為」:開玩笑要有限度

汪小菲悄悄把微博名稱從「汪少菲」改回「汪小菲」。(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只不過,今日就有網友發現,汪小菲悄悄把微博名稱從「汪少菲」改回「汪小菲」,甚至悄悄刪除想起自己本名的貼文,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搞不懂他離婚突然改名,更不懂現在又突然改回去」、「現在不敢飛了」、「看不懂這一系列操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汪少菲#大S#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92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