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認「童年遭霸凌」 與母視訊竟遭吐槽:外型不OK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1:26
曾寶儀坦言寶媽很喜歡盧廣仲的真誠。(圖/myVideo提供)
曾寶儀坦言寶媽很喜歡盧廣仲的真誠。(圖/myVideo提供)

由myVideo出品、金鐘主持人曾寶儀主持的實境綜藝節目《我們回家吧》日前推出第二季,該季第二集找來史上最年輕的3金得主盧廣仲作客,回到故鄉台南仁德一日遊;盧媽媽雖然沒親自現身,但在視訊中當被問到「有沒有覺得兒子很帥」?盧媽媽竟吐槽:「他是耐看型的小孩,乍看不OK欸!」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與鼓鼓愛情長跑近10年!大元羞認「我現在很幸福」

曾寶儀(右)與盧廣仲大啖台南美食。(圖/myVideo提供)

盧媽媽也趕緊解釋:「因為他不喜歡打扮啦,他那個頭髮隨便一弄就會很好看。」還自稱是「客觀樂評」,說道:「他有時候唱歌不好聽,我會跟他講。」曾寶儀笑回:「我現在理解為什麼媽媽不能在節目中出現了。」母子間自然又逗趣互動也展現其家人間的好感情,曾寶儀真誠地說:「我很喜歡你的爸爸媽媽,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很善良、很單純。」

盧廣仲日前作客《我們回家吧2》竟被媽媽吐槽。(圖/myVideo提供)

 
曾寶儀提到寶媽很喜歡盧廣仲,大讚他是「很乖的小孩」,認為他很能夠處理團體的人際關係。盧廣仲則說:「國小曾被同學霸凌過,所以下意識會想保護自己,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讓現場的氣氛融洽,也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懂得跟不同人舒服相處的自己。」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選手赴韓追夢惹心疼 他神似「EXO前成員」

盧廣仲(右)與曾寶儀分享故鄉趣事。(圖/myVideo提供)

盧廣仲2015年正值低潮期,當下決定花11天從台北走路回台南,「我體會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阻擋你去做你想去做的事,既然我是自由的,為什麼我要讓我自己不快樂。而我知道這個不快樂,也是我選擇的自由之一。」他最後更分享出人生金句:「你要知道你在不快樂的時候,你還是自由的。」《我們回家吧》第二季每週四中午12時在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廣仲#曾寶儀#寶媽#我們回家吧#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