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選手赴韓追夢惹心疼 他神似「EXO前成員」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7:59
選手范范(左)年紀只有16歲,劉浩文(右)曾在韓國擔任3年的練習生。(圖/野火娛樂提供)
選手范范(左)年紀只有16歲,劉浩文(右)曾在韓國擔任3年的練習生。(圖/野火娛樂提供)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讓參賽男孩們以星球為團名,目前已釋出地球、金星、木星、火星、水星5個組合。團體風格熱血的海王星壓軸登場,團內男孩們各個身懷絕技,還有人在韓國擔任過練習生,並親揭當初遇到的辛酸困境。

更多新聞:坤達、Ella當導師 《原子少年》藏4百萬抖音帥哥及16歲舞蹈王

 

選手周子翔曾在韓國擔任練習生,因語言不通而連續好幾天吃同樣的東西。(圖/翻攝自《原子少年》臉書)

年紀只有16歲的選手范范雖然跟團員相差4歲,但憑著成熟的臉蛋與過去的表演經驗深獲寵愛;他也因自己的年紀小而感到壓力:「我覺得我能成長的地方很多,也能跟哥哥們多多學習,只有努力才能把我的壓力消除,不讓自己失望。」過去在韓國擔任3年練習生的劉浩文期許自己可以在該團擔任和事佬,盡量做彼此的溝通橋樑;外表冷酷的周子翔也分享曾在韓國半個月訓練時的回憶,「當時因為語言不通,連續幾天吃同一樣食物,因為只會說那道菜的名。」讓人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Energy吵到打架?坤達「點名2人」 出道辛酸史曝光

 
選手呂尊揚(右)是團內的「怪奇擔當」。(圖/野火娛樂提供)


水星團的珅羽有「小黃子韜」的稱號。(圖/野火娛樂提供)

原子少年風格多樣化,海王星則有幾位怪奇擔當,像是呂尊揚不僅以翻跟斗閃亮登場,還頂著一頭紅髮在自我介紹中展現10秒喝完一杯飲料的絕活,搞怪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盤點《原子少年》撞臉多名當紅的男星,水星團的珅羽初見團員時,就被說很像韓團「EXO」前成員、大陸男星黃子韜,讓他感到非常榮幸,並期許自己可以從黃子韜身上學到舞台上的演出技巧以及他爽朗的說話態度,讓自己更有自信。


播出資訊:
4/17起每週日晚間8時至10時於TVBS歡樂台、LINE TV播出,緊接NOWnews  YouTube頻道於晚間10點播出
4/22起每週五晚間10時至12時於中視播出
4/23起每週六《原子少年ATOM BOYZ》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7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