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認愛後首露面!甜曝交往細節 男友直球告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5:46
Selina在認愛後首度露面。(圖/黃城碩攝)
Selina在認愛後首度露面。(圖/黃城碩攝)

任家萱Selina日前在大陸街頭被直擊,緊摟小7歲的鮮肉男甜蜜逛街,今(23)日她出席《頭七》記者會時,首度談到戀情,被問到為何會嘗試姐弟戀,她表示:「啊就愛到了!我覺得嘗試不同事物是我這幾年一直在做的事,我想說都嘗試拍鬼片了,那為何不嘗試姐弟戀?」

更多新聞:瘦子爆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辣新婚妻肚皮動靜曝光

 
 
Selina在記者會上甜曝與男友交往細節。(圖/黃城碩攝)
Selina透露交往細節,她表示,當時在拍攝《頭七》時,對方經常來探班,「他知道我要拍鬼片,還去城隍廟幫我求了護身符,」Selina說,對方算是直球型的男生,「有次我們出去玩時,在我很開心的時候就直接跟我說:『姐姐我喜歡你!』但並沒有覺得心動」。Selina笑說當初只把對方當弟弟:「愛慕之情心領了,那天還喝多了,有點忘記了。」

更多新聞:還我男神!41歲陳冠希「皮垮滿皺紋」崩壞照流出嚇壞

另外,Selina透露,雖然當時還沒有跟對方在一起,但對方有時候會在現場陪她等戲,「其實很感謝她,讓我可以分散一下注意力」。而在片中有許多畫面接近素顏,被問到是否會害怕男友看見,Selina表示:「那時候是角色包裝,我其實是期待最後的成品,我自己滿享受這個過程。」至於對方有看過自己素顏嗎?Selina笑說:「之前就有看過,想說我這麼真實的狀態他都喜歡,應該是真愛。」

 
更多新聞:陳松勇5700萬遺產分配 看護Yuli「獲400萬」今離台
 
吳以涵、Selina。(圖/黃城碩攝)
至於男友算是自己的粉絲嗎?Selina驕傲的說:「可以這麼說吧!畢竟我在當年也是所向無敵。」她透露,對方是朋友的朋友,一開始在聚會上認識,至於目前還算熱戀期嗎?她甜笑說:「還行~」媒體追問在一起多久?Selina說:「差不多半年。」至於會像大S一樣再婚嗎?她笑說:「現階段不會!享受當下。」

更多新聞:宣布當媽後再發聲!林志玲曬近況「和我一起」網狂刷愛心

最後,Selina爆料,當時與Hebe、Ella還下注自己戀情何時漏餡,「有人猜去年,有人猜今年初,最後我一柱獨得,拿了6000元」。Selina說,姊妹們滿早就見過男生,「在互有好感階段就見過了,姊妹覺得不錯好感就再增加,他們也很期待我可以開心、幸福」。至於想階段會想看媽媽嗎?Selina說看到吳以涵覺得可愛,但自己生不知道會不會這麼可愛。她說:「小時候被童話故事影響,我的人生規劃一直都是結婚生小孩,一晃40歲了離夢想遠了一點,已經不再是我人生中最主要的夢想,現在就是享受當下,開開心心的。」電影《頭七》將在4月1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認愛#鬼片#男友#《頭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7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