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教堂下跪求婚!男星浪漫舉動「逼哭笑眼女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2:58
古曜威MV中下跪求婚,阿樂感動落淚。(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MV中下跪求婚,阿樂感動落淚。(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有「暖男歌手」封號的男星古曜威,近日推出第2波主打歌,邀請受封「笑眼女神」的阿樂攜手演出,兩人詮釋熱戀中的情侶,古曜威還在玻璃教堂下跪求婚,不僅逼哭女神,也感動了現場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陳柏惟跟風曬20年前嫩照!網大驚:根本吳慷仁+吳奇隆

古曜威與阿樂特地身著浴衣演出。(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近日推出第2波主打歌〈我記得〉,攜手阿樂一同走訪了無數個浪漫景點,還一同到日本祈福。在祈福過程中,不時偷偷睜開眼望向對方,互動超甜蜜。古曜威還在水悅莊園玻璃教堂真誠的下跪向阿樂求婚,讓阿樂一時情緒激動到哭出來,這甜蜜的氛圍,也感動了現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而阿樂為了結婚劇情,也特地來了段小提琴演奏。
 
 
古曜威邀阿樂合演感人MV。(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回想起拍攝經過,阿樂坦言當下真的很感動,因為自己是個很重視感情的人,內心一直期待能夠遇到一個真正懂自己、愛自己的人,更期待有場浪漫婚禮,「沒想到我第一次穿婚紗,就是獻給了古曜威的MV…現場太美!真的有感動到,所以直接點頭答應,那時完全不是演的,是發自內心!」感嘆真的很希望有一個人可以這樣浪漫的向她求婚。

更多新聞:驚!國寶級歌仔戲小生突昏迷 被唐美雲送醫急救進加護病房
 
而古曜威雖然是浪漫的雙魚男,行事卻相當低調,他說未來若要求婚,會先和親友討論再決定如何進行,或選在隱密的地方,只有彼此好友參加,甚至是兩人在家中親自烹飪為對方準備好餐點與甜點的情境。他也提到MV中有感人彩蛋,呼籲歌迷準時收看首播,相信會被感動。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跪#求婚#教堂#笑眼女神#阿樂#女神#古曜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75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