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世界看見台灣」吳鳳受任土媒特派員 領證喊話網讚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2:21
藝人吳鳳開心分享「全新身分」。(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藝人吳鳳開心分享「全新身分」。(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5年,與台灣妻子結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除了演藝事業外也積極拓展副業,忙碌之餘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他近日公布人生新里程碑,受邀擔任土耳其國際媒體新聞社(IHA)特派員,將台灣的消息分享出去,已取得國際記者證的他,盼能「讓世界看見台灣」。

吳鳳一家四口。(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昨(2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土耳其國際媒體新聞社今年2月與他聯絡,希望他能成為台灣的特派員,將台灣的消息第一時間分享給對方。他說明,該單位就類似台灣的中央通訊社,會將新聞發給全國媒體,之前在土耳其,關於台灣的新聞並不多,媒體也不是很關注,但經過幾年努力,無論是防疫表現或民主多元,都漸漸讓土耳其發現台灣的重要性。

經過1個月時間,吳鳳已報導過台灣燈會、捐款給烏克蘭、台灣研究院研發疫苗等新聞,也在老婆陪伴下,一起前往外交部領取國際記者身分證。他對此感到十分雀躍,很開心有了新身分,興奮表示「一定會很用心把台灣推廣給國際舞台,從文化到科技很多領域,可以寫許多台灣故事,讓世界看見我們這塊土地」。

更多新聞:洗澡遇強震!啦啦隊女神「快裸體跑出去」曬搖晃片受驚了

 
吳鳳向世界推廣台灣。(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向世界推廣台灣的舉動,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大讚「你真的很用心,超愛台灣,超棒的」、「謝謝您讓土耳其看見台灣」、「恭喜你,這個新角色很適合你,相信你一定會有很棒的發揮」、「謝謝你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真善美」、「謝謝你為台灣與土耳其的交流不斷的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鳳#土耳其#台灣#特派員#國際記者證#報導#IHA#土耳其國際媒體新聞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