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特派員 結果共193筆

  • 棒球/宋家豪觀察松井裕樹訓練 曝最後聚餐哽咽:他捨不得離開

    台灣旅日選手宋家豪、王彥程與孫易磊,今年在日本職棒春訓尾聲,接受了悍創運動行銷團隊「日本職棒特派員」的專訪,並特別帶上知名國產冰淇淋給這三位選手解鄉愁,讓他們透過冰淇淋想起兒時那段小小的美好,重溫最初愛上棒球的初衷,補滿活力挑戰心中的最高殿堂。
    2024/03/18 16:04
  • 詐騙知多少?網紅化身打詐臺北隊特派員 突襲西門町街訪

    網紅七七與阿攀,繼先前探訪少年警察隊後,實地探究青少年對詐騙的認識。他們決定化身為打詐臺北隊的特派員,於農曆春節前,前往人潮湧動的西門町街訪少年們。
    2024/02/09 14:18
  • 2024大選/美媒形容造勢如美式足球賽  民主蓬勃「習近平一定很不高興」

    台灣13日舉行總統及立委選舉,受國際媒體關注;美國電視台一名資深特派員評論,台灣民主蓬勃發展,「我看了心想,這一定會讓習近平很不高興」。
    2024/01/13 09:33
  • 日本廣島海選旅遊特派員 4天3夜免費任你玩

    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上門,廣島縣觀光聯盟正在舉辦特派員徵選活動,舉凡熱愛並對廣島有興趣、以及覺得自己跟廣島很有緣的人都可參加,不問年齡、性別、國藉。
    2023/12/06 01:59
  • 以色列駐日大使怒了!日本女記者挺巴勒斯坦 驚人身世曝

    以巴衝突逐漸升溫,以色列駐日大使柯恩(Gilad Cohen),13日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記者會時,點名對日本《TBS》電視台很失望,因為他們邀請記者重信命擔任節目評論員。事實上,重信命的母親,就是有「恐攻女王」之稱的日本赤軍最高幹部重信房子,赤軍過去在以色列台拉維夫機場發動恐怖攻擊,導致24人死亡。
    2023/10/30 13:52
  • 運動觀光夯!易飛網邀樂天桃猿推獨家旅遊團 石垣島賞月同樂

    國人赴日旅遊意願居高不下,加上目前日圓匯率依舊很好,旅遊電商易飛網跟職棒樂天桃猿共同推廣石垣島觀光,明天(29日)上午10時將推出「樂天女孩相約石垣島」限量獨家旅遊團,由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帶隊,化身「2023年石垣島觀光特派員」,於9月底中秋連假期間跟粉絲一同飛往有「日本馬爾地夫」美譽的渡假勝地!
    2023/08/28 14:55
  • 孫盛希被閨密「真面目」嚇壞!驚吐內心話:感到意外

    孫盛希日前推出專輯開門歌曲〈INFP〉,將風靡全球的MBTI人格分析寫成歌,不僅自創「希有人格測驗」,更親自主持「希有人格調查局」宣傳影片,化身特派員訪問藝人好友,訪問完一輪藝人親友後,孫盛希透露最感到意外的分析結果,是好姐妹王詩安。孫盛希表示,原以為王詩安會跟自己一樣是INFP,但結果發現對方是INFJ,笑說:「仔細想想,很多時候我們有些思維感覺很像,但她其實是比較能按照安排走的,我自己則比較看感覺,可能就是不一樣在這個J。」
    2023/08/24 15:33
  • 兩岸和平之道 柯文哲提2方法:國防嚇阻力及設法溝通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在位於東京的「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演講。被問及讓台海維持和平的具體方法時,他指出,國防自主要維持嚇阻的力量,兩岸要設法溝通。
    2023/06/09 09:53
  • 柯式Style! 柯文哲突反問外媒、再加碼兩岸新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日最後一個行程,是到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演講,這裡不但有全球國家元首造訪演講,總統蔡英文過去競選期間也來過,柯文哲演講後接受全球記者提問,幾乎都是問兩岸題,而且他也發揮柯式風格,會議最後突然拋出問題,加碼再談他的外交新觀點。
    2023/06/08 18:51
  • 對國際媒體演講 柯文哲狠批藍綠:都無法解決兩岸困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期五天的訪日行今(8)日來到最後一天,今下午於派駐日本的外媒所組成的「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演講,主題為「台灣新政治」。柯文哲表示,台灣的總統制經常被批評是有權無責,無法落實責任政治,要解決這個困境,他主張「總統必須依據憲法向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並稱,台灣兩大黨都受困於自身的歷史包袱,民進黨已經完全失去與中共政府的互信,國民黨則是對於中共政府過於順從,都無法解決兩岸目前困境,並強調,「台灣應該是美中溝通的橋樑,不是美中對抗的棋子」。
    2023/06/08 15:24
  • 外媒直球問兩岸 柯文哲:勿把習近平政府視為永遠的中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期五天的訪日行今(8)日來到最後一天,今下午於派駐日本的外媒所組成的「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演講,並開放外媒提問。外媒現場直球詢問柯文哲,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什麼看法?柯文哲說,「不可以把目前的習近平政府,視為永遠的中國」,經濟上的成就,如果在政治上沒有一起進步,這個系統就不會穩定,「還是要相信普世價值、讓中國進入我們社會」。
    2023/06/08 15:19
  • 搶先蔡訪美 郭台銘受訪避談政治、聚焦科技經濟

    被視為2024年「潛在」總統侯選人鴻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赴美12天展開經濟科技之旅」,抵美後會晤布魯金斯研究所學者歐漢龍,並且前往馬里蘭大學工學院參訪,與校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及合作備忘錄,晚間出席華府地區玉山科技協會舉行的爐邊談話。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之前,提早一天抵達美國,首站是蔡英文還不能以總統身分到訪的華府,不過不管是智庫拜會或到馬里蘭大學進行人工智慧相關參訪,行程都不公開。昨晚郭台銘參加華府玉山協會的對話,大約50人出席,而這回出訪定名為『科技經濟開拓之旅』,和蔡總統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2023/03/29 15:31
  • 未做好抗中準備?台灣民心要團結一致

    蔡英文總統在去年底宣布兵役延長政策時指出,這是個無比困難的決定,對此,經濟學人兩岸特派員蘇奕安認為,這決定不該這麼難,卻反映出一個事實,就是台灣還沒決定好要如何及是否對抗中國大陸的侵略。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隨著兩岸局勢升溫,外媒紛紛推出各種的系列報導,有很大的原因是根據台灣關係法,美方承諾會協助台灣自我防衛,但這部分就是灰色地帶空間,如果兩岸真的發生爭端,美國會不會派外兵增援,台灣本身對外又要展示什麼形象,外籍記者就質疑,台灣民眾保家衛國的決心到底在哪裡。」
    2023/03/10 16:04
  • 當兵像夏令營?專家3點曝「台最大威脅」:未準備好對抗中國

    當蔡英文總統宣布兵役將恢復為1年時,說這是「無比困難的決定」。經濟學人兩岸特派員蘇奕安指出,這決定不該這麼難,卻反映一個事實:台灣還沒決定如何及是否對抗中國侵略。
    2023/03/08 08:35
  • 觀點/曾經不可一世0號特派員 亞瑞納斯現淪為打嘴砲的小丑?

    當年在聯盟掀起一陣旋風,Gilbert Arenas曾經是首府球迷的新希望,然而卻在傷勢及黑槍事件斷送了他的璀璨生涯,在31歲就早早退役,現在只能在Podcast上打嘴砲,但到底Gilbert Arenas全盛時期是多麼狂妄呢?
    2023/03/06 15:29
  • 史上首位! 女歌手體驗白沙屯媽祖扛轎:很不可思議

    白沙屯媽祖活動自12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昨(20)日準時衝入拱天宮,圓滿落幕。日前化身轎班人員的日本正妹女記者也曝光,原來是台籍日本歌手安娜李,此次擔任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主持人特派員,對白沙屯媽祖進香做特輯。
    2023/02/21 15:26
  • 《女大》製作人小筠爆新喜訊!放話殺進金鐘「LV這樣買最划算」

    TVBS招牌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製作人「小筠180」擁有甜美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人相當羨慕,集外貌與智慧於一身。小筠熱愛開箱時尚單品,先前受邀參與香水品牌的開幕記者會,化身小特派員,為《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們帶回最新、最潮的第一手資訊;小筠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愛的是玫瑰香味的香水,也分享了《女人我最大》今年度的最新計畫。
    2023/02/21 13:30
  • 劉文正二姨發聲!證實死訊是假的 稱與夏玉順「早就沒連繫」

    【世界日報/特派員黃惠玲】「劉文正沒有死,他已經打電話給我報平安了。」定居在明尼蘇達州的劉文正親二姨李庚濟(Lily Lee Levin),15日透過好友張美琪向本報獨家表示,劉文正的死訊是假消息。
    2023/02/16 13:50
  • TVBS專訪「美國第二」作者 分析美中角力

    美中關係的發展牽動全球,前美國駐北京特派員石宇,同時也是「美國第二」這本書的作者,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分析美國商界和學界等菁英,如何助長中國強大,面對中國崛起,石宇認為美國最有可能採取的策略,是遏止中國共產黨在全球的影響力。
    2023/02/06 13:45
  • 《加油喜事》刷一排好評!網友狂讚超嗨 王彩樺脫口「上床」羞爆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昨(14)日首播引發熱議,演員群李興文、王彩樺、周孝安、周曉涵、Teddy、臧芮軒也在拍攝現場一起觀賞,並由「機智男孩IT BOYZ」成員鍾岳軒擔任特派特派員,豈料,王彩樺竟脫口喊「上床」,讓全場害羞不已。
    2022/12/15 11:30
  • TVBS華府特派倪嘉徽獨家直擊拜習會 BBC重視台海情勢劉亭廷受訪分析

    台海情勢成為全球關注焦點,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G20會議中見面會談,TVBS是唯一派員在峇里島現場採訪的台灣媒體,華府特派員倪嘉徽與黃崧浦,也是唯一一組在G20峰會親身感受敏感政治氛圍的台灣記者。「全球媒體都在關注台灣。」隨白宮採訪團盯緊拜登行程的倪嘉徽說:「從拜登出發前的記者會、白宮行前背景簡報,到在印尼記者會,台灣都是媒體必問的問題。」
    2022/11/18 21:38
  • 拜習會後美中恢復溝通管道 台海議題分歧難解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談,雖然拜登看起來笑得比習近平開心,但其實很少看到習近平這樣不停的笑,也可以看出兩人希望對外營造友好氣氛。?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拜登和習近平在G20峰會前面對面會談,兩人沒戴口罩會談大約3小時,談到台海、烏克蘭戰爭與北韓飛彈試射等議題。拜登表示他和習近平對彼此直率,中方則說習近平認為和拜登之間的會談深入、坦率、有建設性。美方希望達成的目標其實都有做到,畢竟門檻不高,維持溝通管道暢通部分,國務卿布林肯將在2023年初訪問大陸,要跟進拜習會談後的後續討論,這也是2018年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問大陸後,再有美國國務卿到訪,而裴洛西訪台引發中方不滿中斷的美中氣候對話也將恢復。」
    2022/11/15 16:00
  • 拜習會不發聯合聲明 仍有望改善雙邊關係

    美國白宮預告11月14日的拜習會,會後不發表聯合聲明,而是將各自發表會談摘要。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拜習面對面會談,美方事前降低了外界期待,表示美中要保持溝通管道暢通及加強理解,不會有根本上的讓步、不會有聯合聲明,也不會有可交付的成果。這不代表此次會晤沒有期望,拜登希望兩國了解對彼此國安利益最重要的紅線,再看能如何解決美方疑慮,包括北京在台灣周邊軍事行動、對少數民族的人權迫害、核武的快速擴張以及不願意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拜登已經四度公開表示,如果大陸對台灣動武,願意捍衛台灣,會不會當著習近平的面這樣說?拜登沒有直接回答。除了競爭,美國也希望找出雙方利益議題來合作,像是氣候、衛生、毒品打擊和北韓,若北京幫助遏止北韓挑釁,美國就會強化在區域內的軍事存在。」
    2022/11/14 17:12
  • 女團「IZ*ONE」崔叡娜空降實境秀 揪朴芝潤滾床畫面超仙

    Lifetime全新韓國綜藝節目《幫我找住宿》,為了一解疫情下無法出國之苦,邀請明星特派員為觀眾尋找令人稱羨的住宿景點,找來南韓影后、知名主持人金淑與《第六感之吻》男星金知碩搭檔,擔任兩隊隊長,其他固定班底包括外表激似周子瑜的限定女團「IZ*ONE」成員金玟周,以《超人回來了》走紅的前主播都慶完和《認識的哥哥》固定主持班底李陳鎬等人。
    2022/10/14 18:33
  • 北約新戰略概念 視大陸為「系統性挑戰」

    北約峰會公布新戰略概念,首次寫進大陸對北約帶來的威脅。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說明「北約馬德里峰會採納新北約戰略概念,這將是未來十年北約的指導文件,首次寫進大陸對北約帶來系統性挑戰。文件寫到,大陸明說的野心和脅迫政策,挑戰北約的利益、安全和價值,北約會合作負責處理大陸對歐洲大西洋安全帶來的『系統性挑戰』,對於和大陸進行建設性的接觸維持開放態度。文件還提到,大陸試圖控制關鍵科技產業、基礎建設、戰略原料和供應鏈,以經濟影響力造成戰略依賴進而強化全球影響力,致力於顛覆包括太空、網路和海上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而北約會捍衛共同價值以及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包括自由航行。」
    2022/06/30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