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變天就地震!炎亞綸驚吐14字 網朝聖7年舊文:先知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09:32
炎亞綸7年前神預言被封為「地質系歌手」。(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7年前神預言被封為「地質系歌手」。(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今(23)日凌晨1時41分發生規模6.6地震,全台皆有感,許多正在熟睡的民眾直接被搖醒,之後更是餘震不斷。由於先前連日晴朗的天氣,最近剛好變天,加上深夜多起地震,讓過去曾發表「下雨地震說」被封為「地質系歌手」的藝人炎亞綸,昔日這番說法再次被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規模6↑震不停!氣象局:地震活躍期上升 3天內恐有餘震

 

地震報告。(圖/中央氣象局)

2015年時炎亞綸曾在臉書發文提到,「好一陣子沒下雨,這週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年的地震不斷」,此番言論當時被許多網友砲轟,他也被封為「地質系歌手」。不過,事後炎亞綸高EQ回應,刪文後再次發文「謝謝大家指教」。

更多新聞:上腹痛吃藥沒效!醫開刀驚「滿滿癌細胞」:半年後過世了

 
炎亞綸震後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然而,隔(2016)年國際期刊卻證實,「雨水在地震形成中極可能扮演一個重要角色」,還給炎亞綸一個清白。如今只要發生地震,不少網友就會湧入炎亞綸當初的舊文朝聖,紛紛留言表示,「再回來看這篇!真的是先知」、「先知總是孤獨,回來朝聖」、「地質專家我只服炎p」。而深夜發生強震後,炎亞綸也發文報平安,直呼「真的好擔心」,瞬間吸引逾萬人按讚,可見他的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下雨#炎亞綸#預言#網友#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0

0.219